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FCP以3000万美元收购普林斯顿湖亚特兰大公寓的别墅

发布时间:2021-02-06 18:11:33  编辑:  来源:

导读 FCP ® 宣布$ 3000万收购普林斯顿湖别墅,在南富尔顿区210个单位的公寓社区佐治亚州亚特兰大。此次收购标志着FCP在亚特兰大的第18笔

FCP ® 宣布$ 3000万收购普林斯顿湖别墅,在南富尔顿区210个单位的公寓社区佐治亚州亚特兰大。此次收购标志着FCP在亚特兰大的第18笔投资。FCP承担了该物业的现有贷款。

FCP的斯科特·赖伯斯坦(Scott Reibstein)表示:“普林斯顿湖区的别墅是维护良好的资产,毗邻蓬勃发展的南富尔顿工业走廊。” Reibstein继续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在那里获得我们的第二个社区,这对如此巨大的增长至关重要。” 该物业是通过场外交易购买的,最近进行了翻新,并在2020年达到了95%的稳定入住率。

普林斯顿湖别墅酒店位于亚特兰大的西南亚州亚特兰大市费尔伯恩路751号,是一个迷人的花园式社区,建于2004年,采用硬木板和砖砌壁板。该社区拥有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的大型家庭友好型平面图,并设有额外的储物空间,私人露台,可轻松前往哈茨菲尔德亚特兰大国际机场,285号州际公路和20号州际公路以及附近的便利和便利零售商和餐厅。

标签:FCP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