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加拿大镍宣布克劳福德硫化镍钴项目的初步冶金结果良好

发布时间:2021-02-06 18:11:38  编辑:  来源:

导读加拿大镍业公司欣然宣布其100%冶金测试的出色结果拥有Crawford镍钴钴硫化物项目。冶金测试的第一阶段旨在确认最初的流程设计,该流程使用典

加拿大镍业公司欣然宣布其100%冶金测试的出色结果拥有Crawford镍钴钴硫化物项目。

冶金测试的第一阶段旨在确认最初的流程设计,该流程使用典型的硫化镍超镁铁流程,包括两个阶段的脱矿,浮泥和浮选,并进行磁选,以支持磁性矿物的回收。在2021年进行的后续测试将继续优化各种流程参数,以实现最终流程,以实现到2021年年底进行的可行性研究。

“这些冶金学结果是克劳福德项目迈出的关键一步。从较高品位岩心中获得品位的样品中,回收率分别为46%和51%。与类似项目相比,该公司非常满意。在短短六个月的时间里,由于我们团队的丰富经验以及这笔存款与其他项目的相似性,”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ark Selby说道。

“一些实验室测试产生了一部分回收的镍,其精矿品位超过30%。下一阶段的工作将集中在持续的流程优化和开发广泛的测试样品基础上。鉴于这些矿物学中的矿物学范围广泛,这是必不可少的类型的沉积物,通常会导致特定区块的镍回收率从10%到15%到多达60%不等。”

Crawford镍钴钴硫化物项目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明的Timmins-Cochrane采矿营地的中心,毗邻与100多年区域采矿活动相关的完善的大型基础设施。加拿大镍业公司已经成立了全资子公司NetZero Metals Inc.,目的是在克劳福德项目中发展镍,钴和铁的零碳生产。

标签:加拿大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