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EnLink Midstream任命两名新董事

发布时间:2021-02-06 18:11:40  编辑:  来源:

导读 EnLink Midstream,LLC宣布任命其董事会两名新董事,一名来自全球基础设施合作伙伴(GIP),另一名来自TPG。资本(TPG)。新董事取代了EnLink

EnLink Midstream,LLC宣布任命其董事会两名新董事,一名来自全球基础设施合作伙伴(GIP),另一名来自TPG。资本(TPG)。新董事取代了EnLink董事会中每个公司的现有董事。

EnLink已任命Richard P. Schifter和Scott E. Telesz进入公司董事会。理查德·席夫特(Richard Schifter)将根据先前披露的《董事会代表协议》担任TPG关联公司的指定代理人,并将接替TPG的前任代理人Christopher Ortega。GIP的运营合伙人Scott Telesz将接替即将退休的GIP合伙人William A. Woodburn。董事会董事人数将保持在10名。

EnLink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巴里·戴维斯(Barry E. Davis)说:“我们很高兴欢迎理查德和斯科特加入EnLink董事会。”“作为前公司律师和投资公司合伙人,Richard拥有多年的战略投资和董事会经验。Scott在Eng团队担任GIP职务已有一段时间,帮助我们的运营卓越团队优化了EnLink的运营,并带来了广泛的我们在业务,能源行业和董事会事务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有信心Richard和Scott将成为董事会的宝贵补充。

戴维斯继续说:“我要感谢克里斯和比尔在任职期间对EnLink所做的许多贡献。”“他们俩都带来了独特的观点和经验,并被视为董事会的重要成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