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帝国港口继续繁荣发展RiverHouse 11的波特餐厅开业

发布时间:2021-01-21 16:05:13  编辑:  来源:

导读 马克·卡里房地产公司(NYSE:CLI)的子公司Roseland Residential Trust宣布,现代美国美食酒吧Porter提供季节性灵感的菜肴和招牌鸡尾酒,

马克·卡里房地产公司(NYSE:CLI)的子公司Roseland Residential Trust宣布,现代美国美食酒吧Porter提供季节性灵感的菜肴和招牌鸡尾酒,现在位于新泽西州Weehawken的豪华住宅社区帝国港口的RiverHouse 11地下。这是共同主厨克里斯托弗·林(Christopher Lim)和塔拉·格里克(Tara Glick)的首次亮相,他们在大西洋城马克·福吉欧尼(Marc Forgione)的《美国割肉》中相识。

新餐厅还包括Porter Provisions,一家内部咖啡厅和面包店,展示厨师Glick的自制糕点和冰淇淋,并提供La Colombe咖啡。波特酒店位置便利,距纽约水路港口皇家渡轮码头和哈德逊-卑尔根轻轨仅几步之遥,位置优越,位于哈德逊河边缘,可提供往返曼哈顿和美丽景色的无缝通道。

在行政总厨克里斯托弗·林(Christopher Lim)的主持下,波特的晚餐菜单包括可共享的小盘子,燃煤主菜,燃木比萨饼和大幅面选择的时尚清单。出色的小盘子包括烤鳄梨和卡卢加鱼子酱,栗色和柚子酱。鹅肝酱和吐司配白巧克力,醋栗和杏仁;和土豆牛r配牛s,韭菜和黑蒜汤。传统的手工比萨为房间增添了温暖,其中包括带有花椰菜的黑白比萨,菲奥迪拿铁,方蒂纳和黑松露酱等最爱。莫特街(Mott Street)上有香肠,佩佩罗纳塔(peperonata),樱桃辣椒,普罗卧酮和陈年的马苏里拉奶酪,这些都是从波特的燃木烤箱直接送到餐桌上的。

由Callison RTKL设计,Porter拥有一个舒适的开放式用餐区,带有边缘木桌,可欣赏厨房景观。用餐区设有来自意大利的燃木比萨烤箱和燃木炭西班牙烤箱。酒吧的气氛照明提供温暖而优雅的体验。波特占地4,000平方英尺,主餐厅可容纳45位客人,宽敞的酒吧区可容纳55位客人。室外露台上额外增加了45个座位,并配有加热灯,在寒冷的季节里更舒适。所有安全规程均已到位,以确保所有员工和客人的健康,座位容量将严格遵守新泽西州的所有准则。

波特给帝国港口带来了又一波热潮,罗斯兰住宅信托(Roseland Residential Trust)领导该地区创建了一个耗资30亿美元的200英亩社区。罗斯兰(Roseland)致力于港口帝国(Port Imperial)社区,目前正在开发两个豪华住宅项目,计划于2021年初开放-RiverHouse 9(位于Weehawken的313单元建筑,毗邻新餐厅空间)和The Capstone(360单元的建筑)在纽约西部。

帝国港口一直在发展,成为备受追捧的目的地,著名的厨师马库斯·萨缪尔森(Marcus Samuelsson)最近将他的招牌菜式和美食带到了位于EnVue的别致的屋顶酒吧和餐厅NoHu Rooftop的马库斯,而厨师大卫·伯克(David Burke)则带来了他的美食在RiverHouse 11北部附近的Son Cubano餐厅担任新的烹饪总监一职。

标签:帝国港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