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Lone Wolf收购了Cloud CMA的制造商W加R Studios

发布时间:2021-01-21 16:05:14  编辑:  来源:

导读 孤狼技术(独狼)非常高兴地宣布,它已经完成了收购w ^ + R影城,数字技术的房地产代理顶级供应商的。此次收购将把W + R Studios的解决

孤狼技术(“独狼”)非常高兴地宣布,它已经完成了收购w ^ + R影城,数字技术的房地产代理顶级供应商的。此次收购将把W + R Studios的解决方案套件(包括其竞争性市场分析工具Cloud CMA)添加到Lone Wolf的Agent,Broker和Association Cloud套件中。借助这些扩展的技术套件,孤狼将进一步履行其使命,帮助北美的房地产经纪人和经纪人为其买主和卖主提供完整的,完全数字化的体验,并巩固其在快速发展的行业中的关键作用。

Lone Wolf首席执行官Jimmy Kelly说:“这是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重要时刻。”“大流行迫使该行业重新评估其服务消费者的方式,并推动了技术的加速采用。现在,代理商向客户提供卓越的数字体验以及经纪人为其提供工具的重要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将W + R Studios加入Lone Wolf系列的原因,我们将共同为房地产行业形成史无前例的数字技术套件,并确保代理商及其代理商经纪,MLS和协会仍然是北美所有房地产交易的基石。”

W + R Studios为遍布美国的超过500,000个许可用户提供了解决方案,这个多样化的团队包括经纪人,董事会,MLS和个别房地产经纪人。该公司屡获殊荣的套件,包括Cloud CMA,Cloud Streams,Cloud MLX和Cloud Attract,旨在帮助房地产经纪人提高效率,赢得更多业务,通知买家有关新房源的信息以及将客户与代理商联系起来在该区域内。

W + R Studios联合创始人Greg Robertson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Lone Wolf,是因为他们符合我们帮助代理商和经纪人将交易保持在交易中心的成功愿景。”“ Lone Wolf一直是通过确保所有软件协同工作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的想法的领导者。”

Lone Wolf为表单,事务管理,电子签名,后台和会计以及业务洞察力提供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该公司的交易解决方案“交易”(zipForm版)和“交易”(TransactionDesk版)分别为美国和加拿大的国家交易会员利益提供了支持,合并后在整个非洲大陆拥有超过150万名代理商。

“作为拥有更多资源的更大团队的一部分,我们将能够实现整体愿景,以简化代理商的生活,如今,代理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正确的工具,因为他们开始与众多新的商业模式竞争”,W + R Studios联合创始人丹·伍利(Dan Woolley)说。

在收购之后的第一步中,Lone Wolf将通过Transactions和Lone Wolf Marketplace使Cloud CMA可用,Lone Wolf Marketplace是一个经过整理的集成工具,服务和解决方案库,涵盖了整个买卖双方的旅程,包括Agent Cloud,Broker Cloud,和协会云套件。

Lone Wolf首席营收官Matt Keenan说:“我们对这笔交易的完成感到异常兴奋。”“通过此次收购,我们扩大了向代理商和经纪人提供市场领先的数字技术套件的能力,该套件与北美的MLS和协会紧密集成,并利用了他们今天已经使用的解决方案。CloudCMA就是这样。很好的补充,因为它可以轻松地将传统的MLS数据转换成漂亮的列表演示文稿,并为代理商提供了一种吸引,告知和使买卖双方惊奇的基本工具。”

标签:LoneWolf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