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Simplifi被Beazer Homes选择在结束交易时提供Internet访问

发布时间:2021-01-21 16:05:15  编辑:  来源:

导读Simplifi领先的先进通信供应商,是自豪地宣布,Simplifi连接,其无线LTE网路,已被选定Beazer上市院(NYSE:BZH)提供无线Beazer所有新住宅中

Simplifi领先的先进通信供应商,是自豪地宣布,Simplifi连接,其无线LTE网路,已被选定Beazer上市院(NYSE:BZH)提供无线Beazer所有新住宅中的互联网都是其“网络就绪”计划的一部分。10月1日,Network Ready推出了Beazer对令人惊讶的性能承诺的最新增强功能。每个Beazer新住宅都配备了强大的技术,包括支持5G的布线和集中式网络面板。现在,新建房屋还将具有活跃的Internet连接,以享受这些功能。

通常由新房主通过本地电缆提供商建立Internet访问。该任务通常被忽略,在关闭后发生,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Beazer上市的网络Ready计划应对这些挑战,连接新的房主一天一个互联网。

“我们都希望像煤气,自来水和电力公用事业连接搬进新家的时候,上网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任何其他工具,” Simplifi首席执行官Nick Shevillo说。“ Network Ready弥合了互联网鸿沟,为客户提供了最佳的搬入体验。”

在Beazer上市的规模部署,网络Ready计划需要一个能够连接到互联网无线在美国所有的蜂窝网络,提供即时,安全技术,以及高速互联网在整个房子,并会安装简单和远程管理。

作为产品搜索的一部分,Beazer评估了从热点到复杂路由器的所有内容。Beazer上市找到其他选项要么不够强大或太复杂。然后Beazer找到了Simplifi Connect。Simplifi的LTE路由器是即插即用,整个家庭提供无线网络连接,并配备了用于安装一个直观的应用程序。整个部署将覆盖数以万计的家庭,可以通过Simplifi的企业管理平台进行远程管理。

Shevillo接着说,“Beazer上市院有信誉昭著作为住宅建筑行业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implifi非常兴奋和荣幸成为Beazer上市独有的承诺的一部分,为其提供购房者的令人惊讶的表现。”

标签:Simplif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