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Knock推出Knock Nest可解锁房屋资产的新方法

发布时间:2021-01-21 16:05:16  编辑:  来源:

导读 技术公司Knock,旨在赋予人们自由移动的使命,宣布推出Knock Nest,这是一个独立的售后回租解决方案,可让房主获得现金在自己的房屋中积累

技术公司Knock,旨在赋予人们自由移动的使命,宣布推出Knock Nest,这是一个独立的售后回租解决方案,可让房主获得现金在自己的房屋中积累了生活,同时继续住在这里。

使用Knock Nest,房主可以向Knock请求无义务竞争性现金要约来购买其房屋,其中包括长期租赁和回购选择权。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房屋是他们最大的资产,超过97%的房主1在房屋中拥有正资产,” Knoc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ean Black说。“我们创建了Knock Nest,以使房主可以将自己辛勤工作的资产投入到为他们服务的过程中-无论是实现梦想,帮助生活中的不确定因素还是为下一阶段的生活作计划。”

自2017年初以来,Knock一直作为其核心产品的内置功能(现在称为Knock Home Swap™)向客户提供回租。Knock Nest将回租作为单独的解决方案进行生产,以供希望在不搬出房屋的情况下获得其资产的房主使用。它旨在吸引几组房屋所有者-那些希望在房屋价格创历史新高时锁定销售价格的人,想要创业或偿还现有债务的新失业者,或数百万由于全球大流行,抵押贷款被禁令。

有了Knock Nest,房主将获得有竞争力的现金要约,使他们能够偿还抵押贷款并获得在短短两周内积累的资产。住在房屋中时,消费者只需支付房租,就可以免除抵押贷款,财产税和房主保险等正常的财务责任。

Knock Nest目前可在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和德克萨斯州的部分城市使用。

标签:Knock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