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Offerpad着眼扩展到丹佛和纳什维尔

发布时间:2021-01-21 16:05:17  编辑:  来源:

导读领先的房地产和技术创新Offerpad一年狂热的增长和公布令人振奋的扩张,这将是提供其全套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房地产解决方案,以家结束了从2021

领先的房地产和技术创新Offerpad一年狂热的增长和公布令人振奋的扩张,这将是提供其全套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房地产解决方案,以家结束了从2021年初开始,新兴的丹佛和纳什维尔都会区的买卖双方。

除美国Offerpad目前在美国经营的830多个城镇外,丹佛和纳什维尔将成为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推出的几个新市场中的第一个。该公司进入新的一年的增长战略将继续在Offerpad的基础上发展2020年,该公司成功地扩展到了蓬勃发展的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区,并在迅速扩展的佛罗里达州和其他市场扩展了其现有业务。

Offerpad战略举措副总裁Matt Brohn表示:“Offerpad的成功正在占领不仅为我们今天提供的服务和产品提供增长的市场,而且为那些在我们继续快速创新产品的过程中提供支持动态增长的适当环境的市场提供增长。”。“经过彻底的定量和定性分析,我们结合了传统的MLS和趋势市场数据,并利用我们独特的内部见解来了解对我们的业务模型有效的方法,丹佛和纳什维尔不仅满足了该公司积极发展的标准议程。”

在查看市场时,Offerpad力求利用区域需求和区域数据,这些趋势和趋势总体上促进了房地产交易的增长。强劲的经济,就业和人口增长;负担能力以及房屋建设动态和库存,后者是该公司不断扩展的全国房屋建筑商联盟计划的关键指标。

Offerpad的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计划在丹佛和纳什维尔开设其他实体办事处,以巩固在这两个地区的业务。Offerpad在正式发布日期之前完成准备工作,目前已经在招募当地市场总监和其他顶级房地产人才,以及协助进行家庭装修工作的供应商。

标签:Offerpa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