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米尔克里克宣布新摩德拉社区的奠基

发布时间:2021-01-21 16:05:19  编辑:  来源:

导读磨溪住宅,一家领先的多户投资者和运营商专注于在美国首屈一指的租赁社区,宣布的开创性当代Modera公寓社区在罗斯林的心脏-大都会华盛顿特

磨溪住宅,一家领先的多户投资者和运营商专注于在美国首屈一指的租赁社区,宣布的开创性当代Modera公寓社区在罗斯林的心脏-大都会华盛顿特区的Ballston走廊。

最新的摩德拉中层大厦位于华盛顿大道和北柯克伍德路的拐角处,将拥有270套公寓住宅,重点关注绿色生活,技术和协同工作能力。该社区按照LEED银级标准建造,具有亲生物的设计美学,融合了健康,保健,绿色和温馨的氛围。

米尔克里克住宅区中大西洋发展董事总经理乔·马弗尔(Joe Muffler)表示:“罗斯林-鲍尔斯顿走廊和克拉伦登(Clarendon)社区是华盛顿特区最激动人心的地区,我们一直赞叹这个子市场。”“虽然位置说明一切,但我们对设计的健康方面以及室内室外对称性感到非常兴奋,我们相信这将为未来的居民创造独特的体验。”

各种各样的社区设施将包括一个宽敞的开放式俱乐部会所,带有社交和共同工作的节点;24小时自助服务市场;充满生机的室外庭院,设有社交区,可用于烹饪,聚会,健身和娱乐;建筑范围内的WiFi和无钥匙技术;带瑜伽和自行车室的健身中心;以及地面结合的宠物水疗中心和自行车存放设施。

居民还将在附近享受各种精品购物,夜生活和就餐场所的访问,该社区在半英里范围内拥有230万平方英尺的零售商店。这家零售店包括全食超市,Trader Joe's以及各种高级餐厅和休闲餐厅。该地点也位于乔治·梅森法学院,商学院和政策学院的步行范围内,该校正在进行大规模重建,以容纳一个新技术园区。

社区也是内25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的步行距离之内罗斯林-Ballston市场。通勤的居民也将受益于66号州际公路,李高速公路,美国50号公路和两条可从社区轻松抵达的地铁线。

该社区将提供一室公寓,一居室,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房屋,平均面积为830平方英尺,设有私人露台或阳台,以及一些书房布局。公寓内部将提供至少九英尺的天花板,木板式地板,不锈钢器具,石英台面,升级的固定装置,吊灯,瓷砖后挡板,家用洗衣机和烘干机,可编程恒温器和无钥匙装置入口。浴室将配备双洗手盆和瓷砖淋浴环,并且部分住宅将提供带弯腰的前院。居民还将可以使用数字包裹储物柜,可控制的停车位,额外的存储空间和专用自行车存储空间。

该社区标志着Mill Creek在华盛顿特区的第十个开发社区正在租赁或正在开发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