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前世邦魏理仕经济学家Jamie Lane加入AirDNA领导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9 18:29:34  编辑:  来源:

导读 短期租赁分析公司AirDNA很高兴欢迎经济学家和住宿专家Jamie Lane担任研究部副总裁。在担任CBRE Hotels研究高级总监期间,Jamie领导了研究

短期租赁分析公司AirDNA很高兴欢迎经济学家和住宿专家Jamie Lane担任研究部副总裁。

在担任CBRE Hotels研究高级总监期间,Jamie领导了研究,预测和数据智能的各个方面。Lane先生对接待需求的决定因素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并创建了利润,平均日租金,供应和需求预测的模型。杰米(Jamie)使用AirDNA数据发表了几项有关短期租赁行业的兴起和扩散及其对整体住宿行业的影响的研究。

杰米说:“ AirDNA一直是该行业短期租赁数据的黄金标准。消费者的喜好正在变化,并且在研究该行业如何发展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令人振奋。”

AirDNA与酒店数据公司STR的联合报告证实,假期出租比酒店更好地度过了风暴,这是假期出租的主要区别特征。在更多的农村地区,整个房屋清单,空间和全方位服务的设施使它们成为大流行病中客人的更安全选择。

通过AirDNA的数据跟踪全球这些变化以及Jamie在该领域的无与伦比的经验,AirDNA的客户将可以使用最先进的工具,洞察力和研究报告,以供酒店经营者和度假租赁经理使用,以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旅行行为。

在旅游业应对大流行的过程中,等待疫苗完全恢复之前,对于那些希望了解和适应这种多变的环境的人们来说,数据是最重要的。

“我期待着帮助我们的客户利用AirDNA广泛的数据库来发现机会,更好地管理其现有资产,并进一步了解当今趋势以及我们认为行业的发展方向。”杰米总结说。

标签:AirDN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