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Prose West Cypress在得克萨斯州的凯蒂开业

发布时间:2021-01-09 18:29:38  编辑:  来源:

导读 美国首个开放Prose品牌的多户家庭财产,Prose West Cypress标志着Katy Cypress地区居民的一项重大而迫切的发展。为了满足对经济高效

美国首个开放Prose品牌的多户家庭财产,Prose West Cypress标志着Katy / Cypress地区居民的一项重大而迫切的发展。

为了满足对经济高效的租赁住房日益增长的需求,Alliance Residential刚刚将Prose品牌的公寓品牌引入其产品组合。散文确实是一个故事,等待人们的回响。

Prose West Cypress提供一室和两室公寓供您选择,其设计,配置和价格均与当地专业人员的需求和品味紧密匹配,包括在休斯敦西部不断发展的基础教育和医疗保健行业工作的专业人员的需求和口味。当Katy在大都市地区担当“第二医疗中心”的角色时,尤其如此。

Prose West Cypress的内部亮点包括岛屿厨房,木板风格的地板和花岗岩台面。社区设施包括健身中心,游戏室和游乐场。

随着Prose West Cypress的开业,Alliance Residential凭借其在休斯敦西部交付优质多户社区的势头,紧随该公司新建的Broadstone Market Station和Opal Barker Cypress(原Broadstone Barker Cypress)的脚步。

这对于凯蒂(Katy)和赛普拉斯(Cypress)地区的居民来说是有希望的,他们寻求坚固,可靠地建造,可容纳生活方式的公寓,这些公寓位置便利,靠近能源走廊区,距I-10和大公园路-休斯顿最大的两条高速公路仅数分钟路程。该社区是享有盛名的赛普拉斯-费尔班克斯独立学区的所在地。孤星学院就在附近,而休斯顿社区学院–凯蒂校区则位于社区以南10分钟路程。

散文概念的新颖性一定会激发并吸引当地的房客,他们一直在等待这种类型的公寓社区在凯蒂可用。在Prose West Cypress居住的核心是为与休斯敦当地工作文化紧密联系并坚定投资的个人和家庭提供“居家所需的一切”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