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Pearl认证推出其虚拟能源效率家庭管理平台

发布时间:2021-01-09 18:29:39  编辑:  来源:

导读明珠宣布推出的绿色门Web应用程序,虚拟入口管理,维护和改善家庭的能效表现。Pearl正在与房主,承包商和房地产专业人士合作,为高投资回报

明珠宣布推出的绿色门Web应用程序,虚拟入口管理,维护和改善家庭的能效表现。Pearl正在与房主,承包商和房地产专业人士合作,为高投资回报率的房屋装修和节能性能树立全球标准。

Pearl展示了对买家最重要的房屋功能,这些功能使房屋更舒适,更健康,并且价格实惠。Pearl认证通过获取转售和评估的价值,推动了对诸如高效供暖和制冷系统,太阳能和智能家居设备之类的家庭装修的需求。

Pearl拥有改善房屋性能的承包商网络和房地产专家的资格,这些专业人员可以确保这些房屋的正确销售和售后价值。如果正确销售,Pearl认证房屋可以使房屋售价提高5%或更多。

Pearl Certificatio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辛西娅·亚当斯(Cynthia Adams)表示:“我们为房主带来的最大好处是一种工具,可以了解他们的房屋的性能以及如何改善房屋的可行知识。”“ Green Door一直是Pearl赋予房主权力并将其与高素质服务专业人员联系起来的愿景的组成部分。”

Green Door旨在告知和简化房主的旅程,使房主可以轻松访问Pearl专业人士,这是一个跟踪记录系统,用于记录改善记录和有关Pearl认证的详细信息。Green Door提升了家庭生活体验,并使房屋价值可见。

Pearl产品副总裁雷切尔·戴维斯(Rachel Davis)表示:“我们授权房主创建高性能房屋。“在获得Green Pearl认证之前,获得Pearl认证的房主将与我们联系,询问下一步该怎么做才能改善房屋。同样,承包商和房地产经纪人也希望为他们的住房所有者提供终生价值。PearlCertification创建了Green Door平台来满足房主的需求,并更好地为服务他们的专业人员配备设备。”

Pearl认证为房主提供了改善其房屋的健康,舒适,效率,弹性和价值的工具。有了Green Door,Pearl认证从未如此容易获得。

标签:Pearl认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