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特使抵押将东北业务扩展到新泽西

发布时间:2021-01-09 18:29:42  编辑:  来源:

导读 国家抵押贷款机构Envoy Mortgage宣布,其东北销售和运营团队的扩张将在新泽西州Voorhees设立新的分支机构。Envoy的新分支机构位于Kresson

国家抵押贷款机构Envoy Mortgage宣布,其东北销售和运营团队的扩张将在新泽西州Voorhees设立新的分支机构。

Envoy的新分支机构位于Kresson Gibbsboro Road 110号套房2,将由抵押资深人士Anthony Melchiorre和生产主管James Butz,Jr.共同管理。

东北部高级副总裁安德鲁·皮托拉(Andrew Pettol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欢迎安东尼,詹姆斯及其团队加入Envoy大家庭。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将提高我们为三州地区提供服务的能力。”。

特使公司还为Tri-state地区提供其他服务,包括费城以外和纽约市。

Melchiorre和Butz共同为团队带来了30多年的贷款发放,销售和管理经验。他们将提供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数十种房屋购买,装修和再融资选择。

“有很多因素导致我和詹姆斯进入Envoy,但是最终,才是赢得我们成功的人员和流程。Envoy的工作方式与其他贷方大不相同。它们使我们的团队变得敏捷,灵活,并使客户体验成为一体。客户不会忘记的。”梅尔基奥雷说。“管理团队把人置于利润之上,这反过来又使人们希望为客户付出更多的努力。”

MELCHIORRE参加Drexel大学,一直充满激情的志愿者与人居的人文伯灵顿县和大特伦顿-普林斯顿和麦当劳叔叔之家的费城。Butz毕业于Rider University,并且是广播主持人和幻想足球运动组织的共同所有人。

标签:特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