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荣威iM8的定位会介于GL8与GL6之间

发布时间:2021-01-15 16:15:08  编辑:  来源:易车网

导读近日,上汽荣威iM8概念车设计图曝光。据悉,荣威iM8的定位会介于GL8与GL6之间,主打家用高品质MPV市场,其外观造型酷似VIP改装风格。据悉,

近日,上汽荣威iM8概念车设计图曝光。据悉,荣威iM8的定位会介于GL8与GL6之间,主打家用高品质MPV市场,其外观造型酷似VIP改装风格。据悉,车内的配置将会突出科技感和豪华感,并搭载斑马智行互联系统,未来的竞争对手锁定本田奥德赛等MPV车型。

前脸方面,荣威iM8采用了全新的荣麟格栅设计,演绎“国潮荣威”。具体来看,新格栅面积硕大,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格栅内部采用荣麟纹设计。配合两侧的粼波贯穿大灯和全新狮标,科技感十足。可以说,荣威iM8是含金量十足的“头部网红”。

来到车身侧面,荣威iM8采用了跨界造型,整体设计风格向SUV贴近,摆脱传统MPV笨重感。腰线采用夸张的折面设计,凸显力量感与运动感;A柱、D柱、车顶融为一体,配合黑色处理的B柱C柱,营造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让整车姿态灵动飘逸。

尾部方面,新车的造型比较沉稳,两个尾灯通过镀铬饰条相连,同时后保险杠的造型也十分具有层次感,与车头的前唇形成了呼应。

细节方面,荣威iM8搭载四幅轮毂,并采用折面设计,配合亚光漆面处理,带来专属未来的科技感,只是现在还不确定未来量产后,这个样式的轮毂是否会得到保留。

标签:荣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