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WEY计划推出一款豪华硬派SUV

发布时间:2021-01-15 16:15:10  编辑:  来源:车友头条

导读近日,获悉WEY计划推出一款豪华硬派SUV,其内部代号为P01。据了解,新车有望与哈弗H9采用相同平台,预计会在2020年底量产下线,预计2021年

近日,获悉WEY计划推出一款豪华硬派SUV,其内部代号为P01。据了解,新车有望与哈弗H9采用相同平台,预计会在2020年底量产下线,预计2021年才上市。

此前就有消息称,长城汽车将投掷10亿元打造高端越野SUV。按照计划,这款高端越野SUV将基于P71平台打造,其内部代号为P01,将于今年年底上市,前期预计年产能为6万辆。

硬件方面,WEY P01或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同哈弗H9一样配备三把差速锁,搭载EN系列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8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标签:WEY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