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CYBEX品牌将利用SensorSafe技术提升孩子们的安全性

发布时间:2021-01-15 16:15:13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专注于提供安全、时尚且创新婴儿用品的CYBEX品牌将利用其SensorSafe技术,让家庭安全进行公路旅行。该项创新技术旨在为新手父母和早已有孩

专注于提供安全、时尚且创新婴儿用品的CYBEX品牌将利用其SensorSafe技术,让家庭安全进行公路旅行。该项创新技术旨在为新手父母和早已有孩子的父母带来安心,当他们与家人在车内度过额外的时间时,提升孩子们的安全性。

SensorSafe夹子与CYBEX汽车座椅安全带系统相连,并通过车载诊断(OBD II)与手机应用程序相连。用户可以收到必要的警报,帮助避开道路上和道路以外发生的危急情况。例如:

1、 儿童无人看管警报:在汽车点火系统处于关闭状态的任何时候,而当孩子还在汽车座椅上系着安全带,父母的智能手机就会收到警报。如果父母在没有解开孩子安全带的情况下,离开了蓝牙范围,含有GPS定位的警报就会发送至用户的紧急联系人。其他家庭成员也可以在智能手机上下载SensorSafe应用程序,当出现孩子无人看管的紧急情况时,该应用程序就会得到通知,而且会发送SensorSafe夹子的最后已知GPS定位信息;

2、 温度警报:对于担心在开车时,孩子感觉太热或太冷的父母来说,当车内环境温度过热(95°F/35°C)或过冷(44.6°F/7°C)时,SensorSafe也会发出警报;

3、 注意休息警报:公路旅行对于每个人来说都非常漫长,尤其对于小孩子而言,需要在坐了2个小时后休息一下。因此,如果孩子已经坐了2个多小时,家长也会收到通知,要求他们停下来休息一下,给孩子换一种姿势;

4、 安全带警报:如果在行驶中,孩子胸前的安全带解开了,父母也会立即收到警报,让他们靠边停车,确保在继续旅行之前,孩子再次系好了安全带。

标签:CYBEX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