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为了能够将损失降到最低各大车企纷纷押注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21-01-03 18:37:03  编辑:  来源:亿欧汽车

导读 全球第一大车企大众汽车集团财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利润仅为9 8亿欧元,相比去年同期暴跌81%。此外,全球第二车企丰田预计2020年利润会下降

全球第一大车企大众汽车集团财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利润仅为9.8亿欧元,相比去年同期暴跌81%。

此外,全球第二车企丰田预计2020年利润会下降80%,并且下调了2020财年销量目标。同时,丰田预估其全球汽车销量将下滑至890万辆,为其近9年来最低水平。

惨淡的车市背后罪魁祸首“与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相比,给我们带来的冲击更大。”丰田总裁A。kio Toyoda如是说。

奥迪6月19日表示,公司首席执行官杜斯曼将接替以前由奥迪财务总监阿诺·安特利茨(Arno Antlitz)负责的中国区业务,成为新任奥迪中国区负责人。这意味着奥迪中国区总裁安世豪将直接向其汇报,中国区业务的重要性再升级。

6月29日,博世集团又发布人事调整公告,博世首席执行官、董事会主席沃尔克马尔·邓纳尔博士(Dr. Volkmar Denner)将直接负责中国区业务。

在全球前十大汽车市场中,中国是当下唯一能够与去年同期持平的市场。中国为何能够独善其身?

标签:中国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