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菲亚特百分之60车型将于2021年实现电气化

发布时间:2021-02-11 12:13:22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 菲亚特欧洲品牌总监Luca Napolitano透露,到明年年底,菲亚特品牌旗下60%的车型都将实现电气化,为消费者提供常规混动、插电式混动或者纯

菲亚特欧洲品牌总监Luca Napolitano透露,到明年年底,菲亚特品牌旗下60%的车型都将实现电气化,为消费者提供常规混动、插电式混动或者纯电动版本。

虽然菲亚特克莱斯勒(FCA)拥有许多其他品牌,但Napolitano的声明只针对菲亚特品牌的车型。

菲亚特车型阵容规模并不大,大概有10款车型,大部分是配置不同的掀背式车型500(包括L X和C)、敞篷跑车124 Spider、两款小型城市车Tipo和Panda、紧凑型货车Qubo、较大型货车Doblo,以及新款500电动车。

因此,菲亚特大概将推出6款电动化汽车,但可能都将是混动车型,如即将上市的混动车500和Panda。目前,即将上市的New 500是菲亚特唯一计划生产的纯电动车型,基于畅销车型Fiat 500e打造。

虽然很多公司已经做出类似承诺,但考虑到菲亚特前CEO马尔乔内·塞尔吉奥(Sergio Marchionne)曾是著名的反电动车人士,该公司现在转型电气化的承诺格外引人注目。三年前,马尔乔内还表示“电气化不是解决方案”,现在该公司就宣布2021年底将电气化60%的菲亚特车型,这对于菲亚特来说可是一个不小的改变。

此前,FCA旗下高端品牌玛莎拉蒂也宣布,将电气化其全部车型阵容,该品牌此前也曾反对电气化。

标签:菲亚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