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长安凯程F70努力赶上风口打破了皮卡市场的原有定价规则

发布时间:2021-01-26 18:43:51  编辑:  来源:每日汽车

导读10万元内的起售价,打破了皮卡市场的原有定价规则,成为目前国内消费者能买到的同级最超值自动挡大皮卡。一直以来,皮卡在国人眼里就是货车

10万元内的起售价,打破了皮卡市场的原有定价规则,成为目前国内消费者能买到的同级最超值自动挡大皮卡。

一直以来,皮卡在国人眼里就是“货车”即视感,想象开着一辆前门板喷着字的皮卡,行驶在道路上,乡土气息扑面而来。但事实上,如今的皮卡已不是我们印象中的形象,早已摆脱“傻大黑粗”,很多中高端皮卡外形内饰甚至超过同价位的轿车和SUV。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发展,国内经济水平飞速以及消费者的需求发生巨大变化。随着皮卡逐步解禁,皮卡终于突破了“代步车”、“工具车”的定位,向着多功能车型发展,在被拓展出越野车、房车、牵引车等丰富的使用方式后,皮卡代表了一种洒脱自由的生活态度。

皮卡市场,一个常年徘徊在主流汽车市场之外的“局外人”,在近两年的车市阴霾中,竟然“极不合群”的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里不断给予着市场难得的惊喜。随着国内的乘用车市场进入存量市场,挖掘小众市场潜能成为了一个社会性课题。而由于皮卡车型在欧美国家有着截然不同的市场地位,使得国内对皮卡车型的期待也与日俱增。

皮卡是一种非常具有个性化含义的车型,无论在美国,还是日本,皮卡改装文化都大行其道,表达了各自非同一般的志趣和个性。但在国内,很长时间以来,皮卡作为工作用车,大部分销量被行业大客户所占据,而个人化、生活化的皮卡市场只占很小的一部分,很多人对皮卡的个性化追逐空有热情,无法伸展。

一直以来,国内皮卡市场的两级分化较为严重,低端皮卡主要用于纯商业用途,而高端豪华则依旧是少数人的“玩物”。当F-150猛禽、雪佛兰Silverado索罗德出现时,50万左右的售价将消费者拉回现实,玩得起情怀的人果然需要雄厚资金的支持。

除了F-150猛禽、索罗德外,国内难道就没有在售价和性能等方面都符合消费预期的皮卡吗?其实,国内皮卡变得更为精致、舒适,加之独有的力量感,吸引到了诸多目光。可是售价在10万元以下的低端皮卡做工和性能仍显粗糙,10万至15万区间的中高端皮卡却鲜有车型。如今,长安凯程F70的出现可以说进一步填补中高端皮卡市场的空白。

长安凯程F70汽油自动挡车型上市,新车推出包括两驱豪华版、四驱豪华版和两驱行政版、四驱行政版在内的4款车型,售价为9.98-13.48万元。值得注意的是,10万元内的起售价,打破了皮卡市场的原有定价规则,成为目前国内消费者能买到的同级最超值自动挡大皮卡。

长安凯程F70自动挡车型凝聚了长安汽车的研发优势和欧洲PSA集团的百年技术沉淀,整个研发团队包含了中法两国共1000多名专家,以世界最严苛的欧盟造车标准开发,符合Euro-NCAP安全标准和欧盟ECE法规,经过长安CA-TVS和标致雪铁龙“双体系”验证,为全球用户带来高品质皮卡体验。

盘点市面在售的自动挡大皮卡,起售价均为11万元起,而长安凯程F70自动挡车型直接打破了自动挡皮卡的定价潜规则,将价位拉进10万以内。同时,长安凯程还提供了一系列的购车优惠政策及4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进一步提升了长安凯程F70自动挡车型的性价比。

长安凯程F70自动挡保持了以往的优势,再次引领了国内的皮卡消费的新潮流,满足了日常使用、越野穿越等不同用途。从“跨圈”的角度来说,长安凯程F70已经成为一种“多功能车型”,代表了一种追求自由的生活态度。凭借超越同级的配置和性能,尤其是极具诱惑力的价格,长安凯程F70自动挡车型注定会吸引了更多消费者。

标签:长安凯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