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徐工将参加bauma China 2020规模最大的国外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1-01-02 22:37:19  编辑:  来源:

导读徐工集团将与baumaChina2020一起,展出120种建筑设备产品,65套零部件的完整展览以及最新的演示公司技术。建筑机械,建材机械,采矿机械和

徐工集团将与baumaChina2020一起,展出120种建筑设备产品,65套零部件的完整展览以及最新的演示公司技术。

建筑机械,建材机械,采矿机械和建筑车辆国际贸易展览会将于11月24日至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徐工将在户外展览的展位A.24-B.32和在室内展览的W3.100-W3.811展位,总展览面积为8,878平方米(95,562平方英尺)。

作为中国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和全球市场排名前五的公司,徐工将在活动中引入新的品牌口号:“梦想,打造更好”。

最大的户外参展商将以全球最大的大型综合建筑解决方案为中心,该解决方案涵盖主要的起重,港口,土方,采矿,公路和打桩机械领域;信息技术的应用;以及一系列采矿和应急产品的展示;并为国外市场推出新的起重机,挖掘机和装载机。

徐工集团总裁王敏表示:“本次展览将展示徐工集团的最强实力。徐工集团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必须始终如一,坚持不懈地坚持质量和创新,并始终走在技术发展的最前沿。”

徐工将重点介绍许多智能新产品和技术,包括无人挖掘机XE335DK;以及具有语音识别功能的智能挖掘机XE215G;世界上第一台具有智能遥控器的全地面起重机XCA260;和更多。

紧随新能源市场趋势,徐工将展示XC918EV和XC958EV电动装载机,以及全球首款混合动力汽车起重机XCT25EV,以及其他清洁能源产品。

标签:徐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