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Tracker与Grove和Dean合作保护车辆并降低汽车保险费

发布时间:2021-01-02 22:37:20  编辑:  来源:

导读改变移动互联经济的全球技术解决方案先驱CalAmp宣布其子公司Tracker与Grove&Dean携手合作,英国领先的独立特许保险经纪公司之一,格罗夫与

改变移动互联经济的全球技术解决方案先驱CalAmp宣布其子公司Tracker与Grove&Dean携手合作,英国领先的独立特许保险经纪公司之一,格罗夫与迪安公司的一般保险部门Performance Performance。此次合作将启动一系列旨在保护资产,降低保险费和保护损失比率的举措。该合作伙伴关系的开始是引入Tracker的开创性失窃车辆修复(SVR)解决方案,作为为经纪客户提供的增值服务。

“ Grove&Dean是一家家族企业,成立于50年前,我们一直希望将最好的客户体验与能够完全放心的政策结合起来。”Grove&Dean的营销总监Matthew Collett解释说。

Collett补充说:“在过去六年中,汽车盗窃案增加了52%,我们越来越明显地需要引入新的,合乎道德的,强大的解决方案来保护驾驶员及其车辆。”“我们与Tracker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实现这一使命的同时,还为我们的承销商提供了竞争优势。Tracker被盗车辆的95%的回收率显着降低了潜在盗窃的风险和成本,从而使我们能够降低保费并增强保护。”

至关重要的是,Tracker的解决方案包含市场领先的盗窃恢复协议,包括24/7/365紧急联络中心来处理所有失踪的车辆,并与所有英国警察建立工作关系,并与泛欧执法机构密切合作。这些关系带来了显着的好处,包括在车辆可以出口,拆卸零件或获得新的车辆识别码(VIN)并重新出售之前迅速恢复车辆。

“与Grove&Dean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更多被盗车辆安全地归还其拥有者。安装了Tracker解决方案后,保险提供商支付赔偿费用或解决昂贵索赔的需求将大大减少,”董事总经理Mark Rose评论道。追踪器。“车主也将受到保护,免受车辆盗窃造成的损失,包括超额责任保险,无人认领的折扣损失和将来可能更高的保费。尽管如此,我们无法保证车辆永远不会被盗,安装Tracker解决方案将大大提高将车辆退还其拥有者的机会。”

标签:Tracke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