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IDS发布趋势报告以帮助经销商在2021年获胜

发布时间:2021-01-02 22:37:22  编辑:  来源:

导读综合经销商系统(IDS),对海洋,休旅车和拖车经销商完整的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已经发布了其有史以来第一个趋势报告,经销商是什么专

综合经销商系统(IDS),对海洋,休旅车和拖车经销商完整的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已经发布了其有史以来第一个趋势报告,“经销商是什么专注于2021年”。

报告以19页的数字杂志形式发表,涵盖了基于数百次采访和广泛研究的见解,重点是经销商在2021年的关注重点。

随着大流行的出人意料到来,2020年的经销权从停产和放缓转为销售创纪录数量的产品,随之而来的是库存短缺和其他挑战。此外,远程工作的趋势加速了。

IDS总经理Frank Tamburrini谈到2020年的事件将如何改变经销商将来管理其业务的方式。

“我们已经看到越来越多的经销商采用新技术和新工艺来适应这种新常态,这对他们产生了巨大的帮助。我们还看到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在其销售和服务部门实施了移动技术,并采取了更多措施。数据驱动的方法来跟踪他们在业务的各个方面的成功。”

结合经销商和行业专家的反馈,以及对详细研究的回顾,该报告分为四类。每个部分都充满了2021年的趋势,统计数据,流程和建议。

标签:ID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