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企业控股认捐1点2亿美元扩大与饥饿的斗争

发布时间:2021-01-02 22:37:24  编辑:  来源:

导读 EnterpriseHoldings通过企业控股基金会(Enterprise Holdings Foundation),通过对发展社会和种族平等的组织进行为期五年,耗资5500万美元

EnterpriseHoldings通过企业控股基金会(Enterprise Holdings Foundation),通过对发展社会和种族平等的组织进行为期五年,耗资5500万美元的新承诺,提高了对多元化,平等和包容性的关注。世界各地的社区。

该公司的新计划Enterprise Holdings ROAD Forward将通过解决三个亟待关注的社会和种族平等鸿沟来提高对青年和家庭的尊重,机会,成就和多样性(ROAD):幼儿发展,青年健康和保健,以及职业和大学准备。

企业控股基金会总裁卡洛琳·金德·贝茨(Carolyn Kindle Betz)表示:“六十多年来,多元化,包容和加强我们经营所在的社区一直是我们指导原则的一部分。”“ Enterprise Holdings ROAD Forward计划将为我们社区中的个人打开新的大门,这些社区在教育,保健和保健领域缺乏资源,因此受到的影响尤其严重。”

基金会与Enterprise Holdings ROAD Forward计划一道,向2016年启动的EnterpriseFill Your Tank计划追加了6,500万美元的资金,该计划已为解决当地社区的粮食不安全问题提供了超过5,000万美元的资金。有色人种。

该公司承诺将把该计划再延长五年。这些资金将继续每年由Feeding America,加拿大食品银行和全球食品银行网络分配,以及企业服务社区中的其他本地食品银行和食品储藏室。

“对于许多有色人种的年轻人来说,饥饿是成功的又一障碍,我们认为扩大现有的“装满坦克”承诺是对ROAD Forward计划的自然补充。”Betz添加了。“我们决定扩大“ Fill Your Tank”并推出“ ROAD Forward”的灵感也来自我们的员工,他们经常要求基金会支持他们热衷的事业。”

标签:企业控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