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Bantec为Bantec消毒部门提供专用呼吸机

发布时间:2021-02-07 20:49:50  编辑:  来源:

导读 Bantec公司(OTCPINK:BANT) ( Bantec或公司),Bantec公司,产品和服务的公司,宣布通过其与Chemflowtronics签订合同,将提供Bantec Sani

Bantec公司(OTCPINK:BANT) ( “Bantec”或“公司”),Bantec公司,产品和服务的公司,宣布通过其与Chemflowtronics签订合同,将提供Bantec Sanitizing专用的呼吸机。

Bante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Bannon表示:“我们预计在这个假期之后,Covid-19医院的住院病人将会增加。我们打算通过与新泽西州的每家医院接洽来开始我们的销售工作。为此,我们雇用了一名销售员,并计划雇用至少要再增加两个。此外,我们计划通过子公司Howco Distributing向VA医院提供呼吸机。”

Bantec Sanitizing是Bantec的一个部门,提供各种产品和服务,以帮助设施管理员,安全专业人员和维护人员应对多种空气传播和表面危害。

标签:Bante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