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WESCORP推出具有新型数字品牌的下一代任务级工业表面涂料

发布时间:2021-02-07 20:49:54  编辑:  来源:

导读 WESCORP(白色表面工程公司),热喷涂涂料的世界级供应商,精密加工和精密加工关键行业,如航空航天和国防,能源,电子,汽车, and Health

WESCORP(白色表面工程公司),热喷涂涂料的世界级供应商,精密加工和精密加工关键行业,如航空航天和国防,能源,电子,汽车, and Healthcare公司宣布了其新推出的网站。

WESCORP新推出的网站具有创新性和响应能力。新站点采用基于解决方案的直观方法,反映了WESCORP为需要高性能组件的关键制造商提供的创新精神和扩展功能。

Wescorp的副总裁Colby Nyland-Elliott女士 说:“我们的新网站通过新的品牌,新徽标,企业标识和标语-“使命级涂料”来反映我们的战略性公司扩张。我们已经与值得信赖的创意机构合作伙伴 Borenstein Group( 一家顶级的B2B技术营销机构)合作,推出了一个新品牌,该品牌可以反映出我们是热喷涂行业值得信赖的领导者。”

WESCORP是一家引以为傲的美国制造,第三代,妇女拥有和经营的家族企业。它为工业客户提供了一个单一来源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在其40,000平方英尺的建筑物内的一个屋顶下都具有精密加工,精密精加工和热喷涂(HVOF,等离子和电弧焊)功能。全面的单一来源解决方案使WESCORP能够为任何产品线带来完整的质量控制和效率。

标签:WESCORP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