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RWE结束了Cranell陆上风电场的税收股权融资

发布时间:2021-02-07 20:49:56  编辑:  来源:

导读 RWE Renewables的美洲运营商陆上风能和太阳能光伏业务首席运营官Silvia Ortin: 美国在扩大可再生能源业务的战略中起着关键作用。与JPM

RWE Renewables的美洲运营商陆上风能和太阳能光伏业务首席运营官Silvia Ortin: “美国在扩大可再生能源业务的战略中起着关键作用。与JPM Capital Corporation合作为我们的Cranell陆上风电场进行税收股权融资时,我们证明了我们的高质量项目对机构投资者而言是有吸引力的投资。与此同时,我们能够提高项目的价值。我们将继续在美国农村地区进行大量投资,以继续前进。”

RWE Renewables是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公司之一,已成功完成了其德克萨斯州Refugio县220兆瓦(MW)Cranell陆上风电场的税收股权融资。

在Cranell项目于2020年第三季度实现商业运营后,该公司与JPM Capital Corporation获得了税收股权融资。

“在我们在美国陆上风电行业多年的经验中,我们与可再生能源项目所在地的社区携手合作的记录令我们感到自豪,”美洲陆上风电和太阳能光伏首席运营官Silvia Ortin说。“除了从当地雇用许多永久性职位外,克雷尔还为当地经济带来了巨大的好处。”

在接下来的30年中,Cranell预计将为Refugio县,Bee县,Woodsboro独立学区和Skidmore-Tynan独立学区产生超过5,000万美元的财产税。这笔额外的收入将用于支持基本的县级服务和当地学校。

该项目由100台Vestas 2.2兆瓦涡轮机提供动力,将具有发电能力,可为66,000多个家庭供电。通过添加Cranell,RWE在美国运营着25个陆上风电场,总装机容量超过4,200 MW(RWE的比例份额约为3,600 MW)。

Cranell是RWE在美国的第二个陆上风能项目,今年以出色的安全记录上线,运行了超过434,000小时,没有发生可记录的安全事故。同样在得克萨斯州的Peyton Creek(151兆瓦)已经在3月完成了无事故建设后就实现了商业运营。

目前,RWE已在美国建设了近1 GW的陆上风电场。这些项目分别位于德克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俄亥俄州和纽约州。

RWE在美国建设,拥有和运营一些性能最高的风能,太阳能和能源存储项目。作为可再生能源的公认领导者,RWE最近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新英格兰Aqua Ventus,专注于该州的浮动海上风能。的缅因州。

标签:RW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