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Enapter选择德国作为电解器批量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21-01-22 16:37:32  编辑:  来源:

导读 突破性AEM电解技术的领导者Enapter宣布计划在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建立其第一座大规模生产设施。 Enapter校园将建在萨尔贝克的气候社区

突破性AEM电解技术的领导者Enapter宣布计划在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建立其第一座大规模生产设施。“ Enapter校园”将建在萨尔贝克的气候社区中,包括生产中心和广泛的研发设施,这将有助于扩大其用于绿色氢气生产的模块化系统的制造。

新的Enapter生产基地将能够每年生产100,000多个高效AEM(阴离子交换膜)电解模块。33个国家/地区的客户已经在使用Enapter的高效AEM电解槽来用绿色氢气替代化石燃料。

距明斯特市30公里的76,000平方米土地计划于2021年初开始建设。校园预计将于2022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我们为整个德国的绿色业务提供了优越的条件,这使我们不知所措,因为我们调查了校园的140个位置。但是,萨尔贝克用100%本地生产的可再生能源及其诱人的基础设施赢得了我们的青睐。我们找到了扩大规模的理想地点我们突破性的AEM电解器技术的生产–进一步迈向了使所有人都能负担得起绿色氢气的目标。”-塞巴斯蒂安-贾斯特斯·施密特,主席在Enapter。

Enapter校园将利用Saerbeck的太阳能,风能和生物质能发电厂提供的大量可再生能源,以及该校园自己的太阳能电池板和储氢系统提供的能源。

“新的氢电解厂工厂的落成,创造了300个合格职位,这表明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正在朝着成为氢地区的方向前进。今年秋天,州政府计划提出前进的路线图氢技术以及工业。这将使我们能够大大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时确保我们的业务在未来也保持竞争力。”-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经济,创新,数字化与能源国务大臣Andreas Pinkwart教授

新站点的自动化批量生产能力对于创造模块化绿色氢技术所需的规模经济,使其达到与灰色氢生产的价格均等至关重要。这些模块目前在Enapter在意大利比萨的批量生产工厂生产,该工厂还在进一步扩展。

Enapter正在利用Campus努力实现可持续的工业生产和运营,其中包括零废物概念和回收报废电解槽的设施。萨尔贝克的基础设施将有助于实现零废物概念:例如,在Enapter校园食堂将使用区域性产品,然后将食物废物发送到社区生物质能设施,产生更多的电能来为电解槽的大规模生产提供动力。

标签:Enapte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