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技术公司Prospector带动了革命性的采矿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22 16:37:35  编辑:  来源:

导读探矿,采矿业搜索引擎,推出了新的网站,它提供了更先进,更自由的搜索功能为它革命性的平台,完成更多的信息和能够在其门户网站中访问的数

探矿,采矿业搜索引擎,推出了新的网站,它提供了更先进,更自由的搜索功能为它革命性的平台,完成更多的信息和能够在其门户网站中访问的数千种采矿技术(43-101)报告中,搜索一定比例的高级功能。该公司是矿业投资公司Analog Gold的全资子公司,相信这个新站点可以使您一目了然地了解订户可以在Prospector门户中找到的内容。

Prospector是一个支持AI的技术平台,旨在使投资者和研究人员搜索和访问有关采矿的信息的方式现代化。探矿者从TMX Datalinx等各种公共交易所获取数据,该公司经营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占全球近50%的公开采矿项目。

新网站具有先进的多参考搜索功能,允许用户动态搜索43-101。要完全访问由人工智能提供的报告摘要和见解,用户可以开始免费试用,以“解锁”门户的全部功能。在新的前端站点和门户网站本身上,用户都可以按矿物类型,国家,资源估算,公司等进行搜索!

除了新的动态搜索功能之外,Prospector在媒体上的存在也有了新的内容,包括Prospector创始人Emily King主持的即将播出的“ On The Rocks”播客系列的预览。还有一个新的以可持续性为重点的部分,介绍了Prospector如何帮助用户识别有关采矿项目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信息。新网站提供了独特的用户体验,同时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轻松性和非凡的深度,它有望帮助Prospector继续将新的投资者带入采矿业。

标签:Prospecto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