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EPRI的Incubatenergy实验室举办演示日

发布时间:2021-01-22 16:37:40  编辑:  来源:

导读电力科学研究院(EPRI)Incubatenergy®实验室程序和Ameren公司公司(NYSE:AEE),将举办演示日2020有10支球队启动展示技术创新作为的一部

电力科学研究院(EPRI)Incubatenergy®实验室程序和Ameren公司公司(NYSE:AEE),将举办“演示日2020”有10支球队启动展示技术创新作为的一部分Incubatenergy®实验室挑战2020年的团队将展示他们加快示范和研究项目的成果,在电动汽车,客户和社区参与,系统弹性,工具数字劳动力,能源利用效率,应对各种挑战,更多。

2020年演示日是一个虚拟的公共事件,时间是从1:30 pm到4:30 pm(CDT),它将以EPRI首席执行官Mike Howard和Amere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Warner Baxter致开幕词,并进行10次创业公司演讲。演讲之后,邀请投资者,公用事业和其他与会人员与创业领导者一对一联系。与会者还可以参加虚拟初创企业博览会大厅,以了解有关2020年同类公司中的每个公司以及该计划2019年同类中的校友公司的更多信息。

EPRI创新副总裁Mark McGranaghan表示:“这些公用事业与初创公司的合作彰显了电力行业巨大的创新渴望和能力。McGranaghan说:“尽管进行了为期16周的加速示范项目和团队虚拟进行,但在创造力,韧性和结果方面都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在参加Incubatenergy能源初创公司®实验室正在积极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可靠的,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 Ameren公司副总裁史蒂夫基德韦尔。“ EPRI,主机实用程序和初创公司之间的独特合作以一种没有该程序无法实现的方式加速了创新。”

标签:EPR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