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国家电网推出国家电网可再生能源

发布时间:2021-01-22 16:37:42  编辑:  来源:

导读国家电网通过其竞争激烈,不受监管的国家电网风险投资部门宣布推出国家电网可再生能源,这是美国可再生能源的新品牌。业务包括太阳能,陆上

国家电网通过其竞争激烈,不受监管的国家电网风险投资部门宣布推出国家电网可再生能源,这是美国可再生能源的新品牌。业务包括太阳能,陆上风能和电池存储。National Grid Renewables致力于通过在美国各地开发,拥有和经营大规模可再生能源资产来加速清洁能源转型。

可再生能源总裁丹尼尔·韦斯特曼说:“国家电网在加速清洁能源的未来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推出国家电网可再生能源以进一步强调我们对实现净零排放的承诺的原因。”用于国家电网。“除了对我们的星球有利之外,开发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还可以创造就业机会,并刺激整个美国社区的经济发展。我们期待着在展望未来的同时扩大我们对社会和环境的积极影响,同时为股东带来强大的价值。”

该项目的建立是在2019年7月国家电网收购北美领先的风能和太阳能开发商Geronimo Energy的基础上,进一步强调了该公司对能源系统脱碳的承诺。自去年收购以来,美国国家电网的陆上可再生能源开发团队(以前称为Geronimo Energy)已与客户签署了超过500兆瓦的已宣布合同,并已在美国扩展了其稳健的风能,太阳能和电池存储项目。在今天的发布会上,Geronimo Energy将过渡到新的National Grid Renewables品牌。

国家电网可再生能源美国陆上可再生能源主管布莱克·尼克松说:“国家网格可再生能源品牌的推出,支持了我们在全国范围内扩大陆上项目组合并继续发展成为可再生能源行业领导者的目标。”“我们为国家电网这个名字感到自豪,因为我们的企业价值观一直并且继续保持统一。我们对农民友好,以社区为中心的价值观和指导原则,为社区成员,客户和社区做正确的事合作伙伴保持不变。”

除了其陆上可再生能源开发团队之外,National Grid Renewables还包括越来越多的运营资产,这些资产在美国各地分布各异,从中西部和南部的风电场和太阳能发电厂到对东海岸的电池存储设施的投资。

它还与美国领先的住宅太阳能,电池存储和能源服务公司Sunrun建立了合作关系,可追溯到2016年,其中包括1亿美元的资产投资以及每家公司的员工均致力于开发电网服务的潜力使用更清洁的可再生能源。

标签:国家电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