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Lummus宣布与New Hope Technologies达成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16:37:49  编辑:  来源:

导读 Lummus Technology和New Hope Technologies宣布,两家公司已达成一项合作协议,以营销和进一步开发基于热裂解的领先塑料废料转化技术。

Lummus Technology和New Hope Technologies宣布,两家公司已达成一项合作协议,以营销和进一步开发基于热裂解的领先塑料废料转化技术。该协议是Lummus成立的新业务实体Green Circle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公司置于循环经济和能源转型的最前沿。

Lummus Technolog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eon de Bruyn表示:“ Lummus和New Hope之间的这种合作关系将通过将报废塑料转化为热解油的集成处理解决方案来帮助减少塑料浪费。”“ Lummus拥有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将更新更好的技术商业化的悠久历史,我们非常感谢与New Hope的合作。我们将利用两家公司的广泛专业知识,创新和技术。”

New Hope首席执行官Johnny Combs表示:“ New Hope很高兴与Lummus合作,为圆形化学工厂生产工业规模的废塑料,以解决每天超过100万吨影响环境的塑料。”“ New Hope和Lummus打算成为全球最大的可再生圆形产品解决方案塑料废料供应商,以帮助支持主要品牌和生产商的承诺。”

New Hope在塑料废料转化方面拥有10多年的经验,其在德克萨斯州泰勒的工厂拥有已运营5年以上的装置。它是西半球最大的设施之一,设计能力为每天150吨(每年50,000吨)。通过专有的原料制备和反应器段设计,该技术可以优化投资成本,从而获得更高的塑料废物转化收益。该技术是强大的,可以忍受塑料废料和污染物的变化。

根据协议条款,Lummus的Green Circle LLC将是该技术的独家许可方,并将负责提供研究,基础工程,技术服务和专有设备,作为技术转让包的一部分。Green Circle是Lummus最近建立的一个商业实体,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包括:将塑料废物转化为增值产品;用生物质生产化学药品和燃料;炼油和石化资产的脱碳。

标签:Lummu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