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起亚汽车美国公司捐赠2020 Niro EV

发布时间:2021-01-10 16:50:15  编辑:  来源:

导读起亚汽车美国捐赠了2020年的德尼罗EV到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在努力提高认识,增加采用替代燃料汽车)。麻省理工学院的员工和其他授权个人将N

起亚汽车美国捐赠了2020年的德尼罗EV到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在努力提高认识,增加采用替代燃料汽车)。

麻省理工学院的员工和其他授权个人将Niro EV用于大学相关目的,并且在可行的情况下,Niro EV也将包含在MIT赞助的与替代能源或清洁能源计划有关的活动中。当车辆不使用时,麻省理工学院的信息系统和技术部门将把车辆停放在校园的各个位置,因此提请人们注意使用替代燃料车辆作为正常业务。

罗素·瓦格说:“将尼罗电动汽车授予麻省理工学院,该国最受尊敬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将提高替代汽车的形象,并提请人们注意这些汽车在未来机动性中的重要作用。”起亚汽车美国,市场运营总监。“起亚致力于可持续的未来,已投资120亿美元开发自主和绿色技术。”

起亚汽车美国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欧文,继续保持最高质量调查,并被公认为全球100个最佳品牌之一。起亚是NBA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通过由750多家美国经销商组成的网络提供完整的汽车销售,其中包括自豪地在乔治亚州西点市组装的汽车和SUV。

标签:起亚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