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Cowbell Cyber​​为制造和建筑业带来基本的网络保险

发布时间:2021-01-10 16:50:17  编辑:  来源:

导读牛铃网络,业界首款AI供电网络保险提供商向小企业(SMB)中型,宣布其计划,以双降的相关性和弹性网络涵盖针对因复杂的网络安全措施而闻名的

牛铃网络,业界首款AI供电网络保险提供商向小企业(SMB)中型,宣布其计划,以双降的相关性和弹性网络涵盖针对因复杂的网络安全措施而闻名的业务类别。

这使Cowbell成为第一家提供公认的保险产品的网络保险公司,该产品解决了制造,建筑和其他各种业务类别所独有的风险,从而缩小了对美国经济至关重要的行业的可保性差距。

网络罪犯投入了广泛的攻击网络以渗透到每个业务类别,并且最近将其目标提高到建筑和制造等业务上,增长的行业越来越依赖技术。这些至关重要的行业具有涵盖物理和虚拟世界的独特需求,根据《网络保险-2020年市场观点》调查显示,这些行业正在朝着增加网络保险教育和采用的方向发生重大转变。

“每家企业都有发生网络事件的风险,但是暴露的风险和随后的损害在不同行业中的类型和范围上可能会大相径庭。每个行业的企业都在迅速建立对其所面临的独特网络威胁的认识,”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杰克·库代尔在Cowbell Cyber​​。“ Cowbell Prime 250不仅提供通用的承保范围,使保险购买者不必从定制的保单中受益,还可以为其业务类别所特有的网络事件提供承保范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