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OriginLab推出Origin 2021的新数据分析和绘图软件

发布时间:2021-01-10 16:50:21  编辑:  来源:

导读OriginLab,数据分析和制图软件的领先的出版商,宣布推出Origin®和OriginPro®2021。最新版本的OriginLab屡获殊荣的软件应用程序增

OriginLab,数据分析和制图软件的领先的出版商,宣布推出Origin®和OriginPro®2021。最新版本的OriginLab屡获殊荣的软件应用程序增加了75项新功能,应用程序和改进,进一步增强了Origin的易用性,图形,分析和编程功能。

Origin 2021对嵌入式Python支持进行了重大改进。用户可以从“设置列值”,标签和按钮以及拟合函数访问Python函数。新的originpro软件包可用于轻松地从Python代码访问Origin对象。此外,Origin提供了一个具有语法高亮,调试和程序包管理器的IDE。

颜色管理器是2021年的一项新功能,可轻松管理颜色列表和调色板。该新工具允许用户从Mini Toolbars和用户界面中选择所需的颜色列表和调色板,从外部文件导入颜色列表或调色板,以及创建自定义颜色列表或调色板,包括通过颜色选择和颜色插值。

另一个关键添加是用于工作表的新公式栏。公式栏允许用户读取单元格公式,输入单元格或列公式,拖动鼠标以定义范围以及轻松搜索和插入函数。此新功能对于在单元格中输入和读取长表达式特别有用。

此外,还添加了几个新的迷你工具栏以进行快速编辑。Origin 2021添加了用于刻度标签表,图形表,工作表中日期时间显示和图形图例的迷你工具栏。现有的几个工具栏也已更新,其中包含更多按钮,可轻松访问常见任务。此外,用户现在可以在增加/减小字体大小等时设置增量级别。

引入的新图形类型包括:和弦图,带比率的和弦图,极坐标矢量,极坐标风矢量,带有Unicode符号的散点图,棒棒糖图和用于堆叠层的浏览器图。

2021年可用的新应用程序是神经网络回归,泰勒图,去趋势对应,分析,拟合报告的排名模型,优化求解器,表观集成,导入PDF表,3D极应变图,HTML表助手,定期报告,TDMS连接器和横河电机WDF连接器。可从Origin的“应用程序中心”免费下载所有应用程序作为“附件”。这样,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软件。

Origin为新用户提供了直观的点击界面,并结合了用于高级用途的各种强大功能。OriginPro包括Origin的所有功能以及扩展的分析工具。全球有500,000多家注册客户使用Origin和OriginPro,客户遍及《财富》全球500强公司,研究机构以及学院和大学,涉及物理,化学,生物学,药理学,工程学和制造学等各个学科。

标签:OriginLab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