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Phigenics将参加2020年美国军事工程师协会虚拟联邦小型企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0 16:50:22  编辑:  来源:

导读Phigenics将参加在美国军事工程师2020虚拟联邦小型商务会议的协会在11月4-6日2020年。与退伍医疗中心和设施的综合水管理计划相关的资源将在

Phigenics将参加在美国军事工程师2020虚拟联邦小型商务会议的协会在11月4-6日2020年。与“退伍医疗中心和设施的综合水管理计划”相关的资源将在虚拟摊位中提供。

资源包括:产品说明,视频,手册和新闻稿。Michael P. Doyle,PE,LEED AP,Phigenics运营副总裁-原理,Gwyn Hahn,Phigenics商业合同经理和Carrie Wyrick,Phigenics政府合同经理将通过聊天功能出席。鼓励虚拟会议的与会者在Phigenics虚拟展位停留,以了解有关VHA指令1061制定的综合水管理计划,军团菌,牙科和无菌处理测试以及水监控和水年龄控制设备的更多信息。

Phigenics销售全面的水管理程序。设施管理者和建筑物所有者使用这些程序通过提高安全性和效率来优化其供水系统的总成本。这些计划包括合规性,数据管理和水测试分析服务,包括军团菌检测服务。作为一个没有冲突的第三方,Phigenics提供独立的验证和确认,证明程序是可以辩护的,并且以最经济有效的方式实现了水管理目标。

标签:Phigenic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