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Ardian和Skyline可再生能源公司开展250兆瓦盖洛韦太阳能项目

发布时间:2021-01-10 16:50:22  编辑:  来源:

导读 领先的北美可再生能源公司Skyline Renewables在世界领先的私人投资公司Ardian的支持下宣布,他们将资助和管理250座建筑的建设德克萨斯州中

领先的北美可再生能源公司Skyline Renewables在世界领先的私人投资公司Ardian的支持下宣布,他们将资助和管理250座建筑的建设德克萨斯州中西部的兆瓦(MW)太阳能项目。从8minute Solar收购的Galloway I太阳能项目计划于2021年底投入运营。

Skylines Renewabl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in Mugic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在动态的德克萨斯州能源市场中加入如此强大的太阳能项目。”“这个最新项目标志着迈向成为北美领先的清洁独立能源平台的又一个重要步骤。它有助于平衡我们投资组合的可再生能源结构,使我们在ERCOT内达到最大的电力灵活性和多样性,并在需要时为我们提供更好的市场帮助最多。”

“该加洛韦项目是一个极好的补充天际线组合,天际线管理团队的承诺,建立一个最佳的一流的可再生能源独立电力公司的最新的例子,说:”马克Voccola,高级董事总经理兼联席主管Ardian美国基础设施。“我们很高兴与Skyline合作进行此项交易,这标志着Ardian一直致力于投资清洁能源资产并建立一个更具可持续性的能源市场。”

通过这项最新的收购,自Ardian成立两年以来,由Ardian支持的Skyline Renewables将其可再生能源产品组合增加到超过1050 MW的受控容量。Skyline Renewables宣布于2018年首次收购德克萨斯州西北部60兆瓦项目Whirlwind Energy,然后收购了德克萨斯州西北部166兆瓦农场Hackberry Wind Farm。同年晚些时候,Skyline宣布收购Horse Creek和Electra Wind Farms,这两个230兆瓦项目全部位于ERCOT市场。去年,天际线获得了117兆瓦的风投资项目位于爱荷华州,堪萨斯州,宾夕法尼亚州和怀俄明州。

德克萨斯州最新的太阳能项目是Ardian支持能源转型的持续承诺的一部分,正如其最新的“增强基础设施”报告所概述的那样。随着$ 150亿的基础设施总资产管理规模在八个办事处50名员工遍及美洲和欧洲的Ardian基础架构团队是世界领先的信息基础投资基金经理专注于能源和运输部门。

Mugica先生继续说:“成功的项目融资进一步证明了市场将我们的战略地位以及我们与Ardian的合作关系视为进一步发展的强大基础。”“我们将继续在全国各地采用相同的方法,积极管理我们的资产,以优化回报,并通过增长机会保持敏捷,聪明和创新。”

摩根士丹利可再生能源公司(Morgan Stanley Renewables Inc.)是唯一的税收股权投资者,摩根士丹利资本集团公司(Morgan Stanley Capital Group Inc.)以及一位未具名的主要能源营销商都是该项目的承购人。由CIT牵头,由荷兰合作银行,德国商业银行,DNB Capital和西门子金融组成的银行联盟正在提供建筑融资。没有披露其他融资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