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您应该在家中更换或清洁的5个过滤器

发布时间:2021-03-08 08:22:17  编辑:  来源:

更改这些过滤器可使您的家更健康。您可能已经定期更换了交流滤波器,对吗?不仅止步于此:您家中可能还忽略了许多其他过滤器。

尽管它们看起来微不足道,但它们可以使您的设备使用寿命更长,并防止空气,冰和水中的污染物进入。以下是常见过滤器的列表以及应多久更换一次。

真空过滤器

真空吸尘器通常具有多个过滤器。这些过滤器可以捕集灰尘和其他微粒,因此它们不会释放到空气中。

看起来像是用纸制成的褶式过滤器应每六个月左右更换一次。在两次更换之间,将滤纸放入塑料袋中,并每月摇晃一次以清除堆积的灰尘。

看起来像白色或黑色海绵的过滤器每月可以用温水和少量洗碗液洗手。只需确保使其完全风干,然后再将其放回真空中即可。

制冰机过滤器

冰箱中的制冰机和独立的制冰机都装有活性炭过滤器。它们从自来水中除去杂质,使您的冰块更安全,口味更佳。

像其他任何过滤器一样,需要不时地将其更换。查看用户手册以获取进行切换的最佳时间。

净水器

在检查制冰机的过滤器时,请不要忘记冰箱内室内饮水机的过滤器。它去除了当地供水系统中的杂质,因此您可以得到一杯可口,安全的水。

检查用户手册的位置和更换时间表。通常,每六个月需要更换一次滤水器。

绒毛过滤器

干衣机上的绒毛陷阱是设备内部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它可以防止棉绒进入干衣机内部。使其变脏会导致烘干机 故障甚至起火。

每次使用后,请清洁掉过滤网上的绒毛。然后,每月一次,用牙刷,温水和洗碗液彻底擦洗一下,以清除织物柔软剂中的任何粘性残留物。

炉灶过滤器

如果您在厨房炉灶的引擎盖下面看,会看到一个过滤器,可以防止油脂进入引擎盖的通风孔。每月一次,您需要清洁过滤器,以使空气和烟雾仍然可以通过通风孔进入。

要清洁过滤器,请用开水,四分之一小苏打粉和几滴洗洁精注满厨房的水槽。用勺子将水混合,然后小心地将过滤器放入。

让过滤器浸泡30分钟。然后,使用厨房钳子从热水中取出过滤器,然后用刷子或旧牙刷将其擦洗干净。

最后用热水冲洗过滤器。让其风干后再放回炉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