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Roomba进行了升级并获得了新的地板拖把助手

发布时间:2021-03-06 08:29:48  编辑:  来源:

iRobot自动化程度最高的Roomba和机器人拖把看上去很棒,但要花很多钱。iRobot取消了两个新的,非常先进的机器人清洁器的防水布。首先是售价1299美元的Roomba S9 +机器人吸尘器,这是该公司的最新旗舰产品。第二个是499美元的Braava Jet m6,这是其Braava系列机器人拖把的新版本。

这两款机器人地板清洁剂不仅拥有更先进的智能功能和增强的清洁能力。iRobot表示,其新机器人设计为可协同工作,Roomba首先在此处进行吸尘,然后指示Braava在其后方扫地。目标是复制您自己清洁地板的方式。

免提清洗的高昂价格

如果您对这些机器人的高昂价格感到震惊,我不会怪您。近年来,自动地板清洁剂的价格已直线下降。现在,您只需花224美元即可获得基本的机器人真空吸尘器模型。为什么有人会花5倍多的钱购买Roomba S9 +,更不用说花两倍于Braava Jet m6拖把了?答案至少是方便,至少据iRobot所述。

就像iRobot去年发布的Roomba i7 +一样,Roomba S9 +总体上可以自行清洁。机器人带有一个CleanBase对接端口,可为电池充电。每次抽真空后,坞站还会清空Roomba的垃圾箱。

配备了一个大型的一次性真空袋,CleanBase可以容纳30个垃圾箱内的杂物,足以进行数周的免提清洁。当需要换一个新袋子时,只需从CleanBase中取出密封的袋子,然后将其扔进垃圾桶即可。

用来紧抱角落

Roomba S9 +还具有其他设计增强功能。在此模型上,iRobot决定放弃其经典的圆形车身,改用半圆形底盘。这是竞争对手Neato的剧本中的一种设计。

阅读更多: 忘记在离开前打开Roomba吗?Amazon Echo可以提供帮助 | 用于厨房清洁的10种最佳吸尘器

多年来,Neato制造的机器人真空吸尘器具有类似的“ D”形形状。Neato表示,该设计可为房间角落提供出色的清洁效果。例子包括获得《编辑选择》奖的Botvac Connected,以及Botvac D3,D4,D6 和D7。

显然,Roomba S9使事情更进一步。该机器采用了iRobot所谓的“ PerfectEdge”技术,这种行为促使Roomba紧紧拥抱房间的边缘。它甚至可以备份并重新定位自己,所有这些都是为了以最小的间隙攻击拐角和边缘。

一台普通拖地机

对于拖把,iRobot表示Braava Jet m6是迄今为止最大,最糟糕的拖把机器人。与Braava的前代产品不同,新型号配备了自己的充电座。iRobot还表示,它拥有与Roomba真空兄弟相同的智能楼层地图绘制技能。这意味着它可以覆盖同一层的多个房间,就像高级Roombas一样。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iRobot为m6提供了一个更大的水箱,并能够返回码头进行​​充电,然后继续清洁直到完成其任务。您可以在Braava的水箱中注满清水或特殊的清洁溶液。这种来自iRobot的液体会在硬表面上增加光泽,并散发出令人愉悦的香气。

而且,由于Braava Jet m6和Roomba S9 +都使用同一个iRobot移动应用程序进行通话,因此它们将协调清洁您的地板。通过该应用程序,您可以选择一个屏幕来命令两台计算机整理单个房间或整层地板。

标签:Roomba升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