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亚马逊的新Alexa功能更加注重隐私

发布时间:2021-03-06 08:29:47  编辑:  来源:

现在,您可以说出:“ Alexa,删除我今天说的所有内容”,以消除当天的音频历史记录。隐私已成为消费者更大的关注点,亚马逊似乎正在引起关注。

这家科技巨头周三表示,现在人们可以更轻松地删除其Alexa录音。尽管他们以前不得不使用Alexa应用程序或登录Amazon来查看和删除这些记录,但他们现在可以说:“ Alexa,删除我今天说的所有内容”,以抹去当天的音频请求历史记录。该公司表示,它将很快使客户能够删除他们的最新请求,方法是说:“ Alexa,删除我刚才所说的内容。”

要一次全部删除整个Alexa历史记录,消费者仍将需要登录Amazon或Alexa应用并转到其Alexa隐私设置。

亚马逊在周三还推出了新的Echo Show 5,这是其首款带有摄像头物理快门的智能显示屏。此功能使亚马逊与其许多已经提供带有摄像头快门的智能显示屏的竞争对手保持一致。

亚马逊的举措来自消费者对隐私以及智能家居设备正在吸收多少数据的关注。

在这种日益严重的担忧中,这家电子商务巨头面临着更多有关如何处理用户的Alexa信息的问题。CNET本月初报道称, 即使音频剪辑已删除,亚马逊仍将Alexa请求的文本日志保留 在其云服务器上。该公司表示,它将从其“主系统”中删除这些文字记录,并正在努力将其从服务器的所有其他部分中删除。尽管如此,这个故事仍然引起 了特拉华州参议员克里斯·库恩斯的提问, 后者询问了该公司如何存储和管理这些数据。

此外,彭博社上个月报道说,人类评论家收听并注释了用户的一些Alexa录音,这使那些没有意识到亚马逊员工可以听到Alexa音频片段的人们感到震惊。

近年来,Facebook不断出现的隐私失误引发了人们对隐私的日益关注。现在,科技领域最大的公司正在寻求强调其隐私功能,以向客户表明他们关心该问题。尤其是苹果公司,将隐私作为其最新广告系列的主要重点。在本月初的I / O开发人员会议上,Google反复强调了其最新产品和服务的隐私和安全功能。

关于相机快门,亚马逊遵循了少数竞争对手的设计举措。Facebook门户,JBL Link View和Lenovo Smart Display均包含相机快门。在谷歌鸟巢中心,以前称为谷歌本地集线器,没有摄像头。

亚马逊此前曾强调其智能显示屏的其他隐私功能,其中包括一个可同时切断麦克风和摄像头的按钮,以及一个可视指示器,可在音频或视频流向亚马逊服务器时显示。

新的隐私快门可以使客户对内置摄像头更加满意,特别是因为紧凑型的Echo Show 5还可以作为床头柜时钟的替代品销售。此外,亚马逊还提供了一种 “插入式”功能 ,如果设备所有者批准了这些功能,人们就可以自动与支持Alexa的智能显示器进行连接。

亚马逊Alexa高级副总裁汤姆·泰勒(Tom Taylor)在有关Echo Show 5的一份声明中说:“紧凑的尺寸非常适合床头柜或书桌。此外,它还具有摄像头快门,使人更加省心,而且新颖。 Alexa的隐私功能可提供更多控制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