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亚马逊EchoShow5智能显示器将于6月上市

发布时间:2021-03-06 08:29:47  编辑:  来源:

亚马逊最新的智能显示屏采用了更小,更便宜,更谷歌在 五月份的开发者大会上宣布 Nest Nest Max推出其最新的智能显示器-90美元的Echo Show 5之后不久,亚马逊就等了很久。

但是与10英寸Hub Max(后者是10英寸第二代Echo Show的直接竞争对手)不同的 是,Echo Show 5的目标是智能显示器类别的入门级产品。配备5.5英寸显示屏的Echo Show 5小于Echo Show,但仅比Google Nest中心(前身为Google Home Hub)上的七英寸屏幕小一些,该屏幕是 Google去年秋天发布的流行智能显示屏。

一款更小的基于Google Assistant的显示屏称为 Lenovo Smart Clock Clock在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带有四英寸触摸屏,预计今年春季以80美元的价格在商店上市。Echo Show 5似乎想拆分该产品和较大的Nest Hub之间的差异。 注重隐私的方法。

对隐私的点头

与亚马逊的其他智能显示器一样,​​Echo Show 5也具有内置摄像头,但是这次科技巨头包括了集成到硬件中的摄像头快门,以及单独的专用摄像头和麦克风关闭按钮。

亚马逊还说,它已经添加了一个面向隐私的功能,您可以说“ Alexa,删除我今天说的所有内容”,它将从亚马逊服务器上清除Alexa对话的音频记录。此前有报道称,即使您删除了这些音频剪辑,亚马逊仍保留您与Alexa的语音对话的文本记录。一位参议员要求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提供有关其隐私政策的更多信息,包括其存储信息的方式。

不过,亚马逊并不是唯一一家处理隐私问题的公司。Google还在将摄像头放入Nest Hub Max设备中时遇到了问题。其原始的智能显示屏Nest Hub并未内置摄像头。

跟上Google

Echo Show 5的其他功能还包括围绕环境光传感器构建的自动屏幕亮度功能,听起来与Google Nest Hub中的相同功能相似。亚马逊还表示,它已添加了专用的智能家居控制屏幕,该屏幕具有更细化的控件,可用于与Alexa配对的任何已连接的恒温器,灯泡或其他设备。这也类似于Google去年在Nest Hub上推出的智能显示软件。

Echo Show 5还可以处理所有标准Alexa命令,例如询问Alexa一般问题或当地天气预报,并播放您喜欢的播客。您将能够 通过屏幕查看 安全摄像机的视频馈送,还可以与Ring的门铃进行双向对话 -这些功能仅限于亚马逊配备屏幕的显示器。

亚马逊还承诺将在Echo Show 5上支持WikiHow,这将使人们有可能简单地回答诸如“ Alexa,我如何清洁电灶台?”之类的问题。

下个月有空

亚马逊计划推出其最新的智能显示器,该智能显示器 现在可以从6月开始进行预订。

售价90美元的Echo Show 5有深灰色和白色饰面(对于亚马逊上的人们来说是“木炭”和“砂岩”),您可以花20美元购买可调节的磁性支架作为可选配件。

可以肯定的是 ,亚马逊的圆形2.5英寸智能显示器Echo Spot现已停产。亚马逊表示将继续以130美元的价格出售Spot,但很难想象它会在Echo Show 5旁边生存很长一段时间,因为后者具有更大的显示屏,更低的成本和更友好的隐私功能。Echo Show甚至为100美元的Amazon Echo 扬声器带来一些问题,该扬声器的功能比90美元的Echo Show 5少,并且没有屏幕。也许这将是让我重新思考智能显示器的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