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Alexa可以告诉您是否有人闯入您的房屋

发布时间:2021-03-03 08:34:45  编辑:  来源:

如何设置Echo的免费家庭安全功能。在家庭安全方面,我们大多数人都不希望翻修应急室或建立高端家庭监控系统。我们只想多一点安心。事实证明,为此目的最便宜的选择之一是20美元的Amazon Echo Dot (40美元在Amazon)。

使用Alexa Guard(这是最近为所有 可用的Echo设备提供的完全免费的功能), 您的智能扬声器将使用远场麦克风监听窗断裂和警报。此外,该设备可以打开和关闭所有连接的智能灯,以模拟有人在屋子里走来走去,如果使用它们,它可以向ADT和Ring安全服务发送任何通知。

因此,如果您要出国几个星期,或者只是去商店几分钟,您的Echo可以帮助您监视房屋。运作方式如下:

步骤1:打开Alexa应用,然后点击汉堡菜单(左上角的三行图标)。

步骤2:点击“设置”,然后滚动到底部。

第3步:点击Guard并按照提示进行设置。如果要使用智能照明功能,则需要确认邮政编码。

步骤4:从现在开始,说“ Alexa,我要离开”将激活警卫模式。

注意:如果Alexa听到玻璃碎裂或警报声,她将记录声音并向您发送摘录。如果需要,您可以在Echo设备上收听其他声音,例如入侵者在房屋中四处走动。

步骤5:要调整Guard(警卫队)设置,请从设置菜单返回Guard(警卫队)屏幕。

第6步:点击屏幕右上角的齿轮图标。在这里,您可以调整要启用或禁用的Guard功能,包括连接到ADT或Ring安全服务。

标签:Alex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