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除了衣服您还可以在洗衣机中清洗24种不寻常的东西

发布时间:2021-03-03 08:34:44  编辑:  来源:

不要用手洗这些物品。将它们扔进洗衣机。

无需洗手

您的洗衣机可以做的不仅仅是洗衣服。您可以将许多家用物品扔进洗衣机中,而不必用手清洗它们。

拖把头

每次使用后都应清洁拖把头,但是如果您像我一样,动手操作似乎很麻烦。相反,我清洁和消毒洗衣机中的拖把头。

将洗衣机置于较小的负荷下,然后加热或消毒。然后,将拖把头放入网状内衣袋中,并与普通洗衣粉一起放入。它将看起来像新的一样。

沐浴海绵

您可以像拖把一样清洁浴海绵,如丝瓜络。这将消除肥皂渣和堆积的皮肤薄片。

厨房海绵

厨房海绵也可以放入洗衣机中。将机器设置为消毒(或使用热水设置)并进行快速清洗。

填充动物

如果您有孩子,此技巧是必须的。将脏的毛绒动物放在网眼袋中,并用温和的环境洗涤,以除去细菌,细菌和其他鼻涕。

只需检查毛绒动物的标签,看看是否可以机洗。如果内部有泡沫珠,粘上的细节或陈旧,请勿清洗。

如果您的小孩对清洁剂敏感,请使用小苏打杯代替洗衣粉。

智能毛绒

如果长毛绒有语音信箱或其他技术,请 跳过洗衣机,然后尝试此技巧。

小玩具

这听起来可能很疯狂,但这是事实。您可以在洗小玩具时清洗,没问题。将它们放在网袋中,然后设置洗衣机进行消毒。玩具将不含尘垢和细菌。

硅三角架和烤箱手套

只要它们不很脏,就可以将硅树脂脚架和烤箱手套随便扔掉。他们所需要的只是一个温暖的洗涤周期。

如果把它们和衣服放在一起会使您担心,请用毛巾把它们放进去。

小地毯和垫子

浴室地毯和小地毯可以在洗衣机中清洗,但是您需要小心设置。始终使用温水和温和的循环。冷水或热水会使它们收缩,或使浴室垫子上的橡胶衬里破裂。

温馨提示:将地毯放回原处之前,请用魔术贴将其固定在地板上,以防止滑倒的危险。

汽车脚垫

像室内地毯一样,您也可以在洗衣机中清洗汽车地板垫。确保尽可能多地将它们除尘,对所有污渍进行预处理,然后在温和的循环中用温水洗涤。

床上枕头

床上枕头上会收集灰尘,死皮细胞和螨虫。要对其进行消毒,请将一个枕头放在装有织物柔软剂和常规洗涤剂的洗衣机中。

使用消毒模式或将水温设置为高温,然后切换到小负载设置。此技巧适用于羽绒枕头和合成枕头。

然后,将枕头放进烘干机。

椅子枕头

小椅子和沙发枕头的清洁方法与床上枕头相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