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您与警察分享了Ring镜头他们也可以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03 08:34:44  编辑:  来源:

亚马逊视频门铃公司捕获的视频已移交给警察,这是公平的游戏,可以与其他执法机构共享。在过去一周的100多条推文中,Ring告诉人们,警察只有在其数百万用户完全同意的情况下才拥有视频。

但是,尽管您可能会允许您当地的警察部门观看可以帮助解决邻里的镜头,但一旦警察,您的Ring视频可能会永远回荡。

CNET审阅的Ring的内部文件显示,警察可以将Ring视频传递给其他执法机构,并可以将其保留尽可能长的时间-隐私权倡导者担心这可能导致使用录像带建立新型数据库的两个因素从人们的家门口走来。

超过405个警察部门已与亚马逊的Ring和其邻居计划合作,该计划被公司称为“数字邻里监视”,警察鼓励人们购买亚马逊的视频门铃并注册该应用程序。在一些城镇,地方政府已经用纳税人的钱为亚马逊的产品提供了最高125美元的折扣。

Ring的相机已帮助警察解决了重大,包括在田纳西州抓获了一名逃脱的逃犯。警察部门称赞了Neighbors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本质上是一个社交网络,人们可以在该社交网络上发布镜头以供附近居民观看,作为一种有价值的工具,Ring创始人Jamie Siminoff强调了它的好处,并指出,这有助于追回被盗的枪支并阻止盗窃。

但是亚马逊在2018年以近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公司。该公司的隐私权倡导者担心,这正在帮助当地警察在居民社区中建立监视网络,并为他们提供一个可能遭受滥用的庞大平台。

Ring坚持认为,只有在拥有者同意或传票的情况下,才能与警方共享视频。但是共享镜头的人们可能并不完全了解他们提供的所有信息。在CNET获得的视频请求中,Ring并没有告诉人们警察可以与其他机构共享收到的录像。Ring的FAQ中也缺少该细节。

这些请求也没有告诉人们,在刑事案件解决了很长时间之后,警察可以无限期地存储所提供的视频。内部文件显示,Ring的录像本应在60天内到期,但一旦将其发送给警察,它就可以永远存在。在邻居上发布的视频也仍然超过60天的限制,任何人都可以无限期保存这些视频。

视频请求确实告诉居民,如果他们与警察共享录像,Ring会向警察提供该人的联系方式和实际住址,但在要求的底部,该披露被收录在精美的文字中。

“大数据警务的兴起”作者,哥伦比亚特区大学的法学教授安德鲁·古思里·弗格森说:“实际向消费者展示或告诉消费者这些信息并不符合Ring或警察部门的利益。”

Ring拒绝评论有关警方如何分享其视频的记录。

分享戒指

Ring并未公开讨论此事,但警方可以与其他执法机构共享从客户那里获得的视频。

在2018年5月从Ring向加利福尼亚州Chula Vista警察局发送的营销电子邮件中,外联协调员写信给警察,“视频也可以在其他机构之间共享,以支持信息共享。”

隐私研究人员Shreyas Gandlur于3月份在伊利诺伊州Rolling Meadows发给警方的另一封营销电子邮件中,着重介绍了堪萨斯州的四个机构,它们“作为一个团队共同创建了一个更安全的社区”。

但是,Ring的执法政策指南已发送给合作的警察部门,并指出,通常不鼓励使用视频门铃的资源来“协助其他机构进行调查”。

但是仍然允许。一旦Ring片段最终被警察逮捕,就被认为是证据,不在公司的控制范围之内。

弗格森说:“环网正在做的事情是,认识到其他警察部门可以帮助他们赢得客户并赢得市场竞争,成为领先的监控摄像机提供商。” “这更多是一种商业策略,而不是警务策略。”

但是CVPD的调查船长Phil Collum表示,邻近的警察部门经常合作,并分享解决的证据。CVPD不会告诉Ring所有者何时分配他们的镜头。

Collum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刑事调查的细节,包括参与的执法机构之间的通信,通常都被保密,以保护调查的神圣性。” “当机构共享信息时,我们通常不会与公众共享该信息。”

有时候,在部门之间协调资源是有意义的。Collum指出,并不总是局限于一个城镇,证据可以帮助解决多个社区的案件。

他说:“简而言之,公共安全实体共同努力解决当地和区域。” “提供给警察部门的视频证据没有什么不同,无论是用来提供视频证据的平台还是媒介。”

堪萨斯州奥拉西的警察同意,与其他执法机构共享录像是解决案件的必要工具。中士 该部门的新闻官员乔尔·耶德尔(Joel Yeldell)说,邻居使向人们索取录像的工作变得更加容易。

Yeldell说:“这一切的目的是简化您自己社区内的访问,节省了与官员的时间。”

不过,批评人士指出,尽管林格说人们同意从家中提供警察录像,但他们并没有看到警察实际得到的全部录像。

警察总是与其他机构共享情报来帮助解决,而使用Ring则可提供海量数据,这是前所未有的。

ACLU律师内森·弗里德·韦斯勒(Nathan Freed Wessler)表示:“只要有执法机构,他们就可以互相交谈并共享证据,这可能是好的治安策略。” “数字时代的问题是,如果执法机构能够收集这些数据并在不产生摩擦的情况下来回交易,则可能会导致大规模侵犯隐私的行为。”

否则共享可能会超出其他警察部门的范围。

电子边境基金会政策分析师Matthew Guariglia表示:“将录像带交给警察的Ring用户仍然可以将其录像带发送给ICE并用作驱逐出境的证据。” “您可能会认为门廊上的相机与远方的移民斗争无关,但实际上,确实如此。”

Chula Vista和Olathe的警察都说,自合作开始以来,他们还没有向任何联邦机构提供Ring录像,CNET尚未发现这种情况的任何实例,也没有发现Ring与联邦机构合作的情况。

ICE拒绝评论与该公司合作的其他400多个警察部门是否曾经使用过或要求提供Ring录像。

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说:“与其他联邦执法机构一样,ICE通常不会讨论有关该机构在执行职务时可能会或可能不会使用的调查方法的具体细节。”

但是该机构经常利用私营技术公司和当地警察部门进行驱逐出境。3月份,公民自由联盟发现该机构使用了由警察牌照读取器提供的驾驶员位置数据来驱逐出境。

数据库成分

当警察要求Ring用户提供录像时,通常是几分钟之内发生的。这些都是入室盗窃,偷车和偷包裹等事件。

尽管实际证据的窗口很小,但警方的许多请求还是把网撒了很多,有时要求截取超过12个小时的视频。

这些广泛的要求直接与Ring的政策指南背道而驰,Ring的政策指南告诉警方,他们应该“缩小视频请求的范围”。

环网所有者可以编辑和选择他们想要的那部分剪辑,但是在某些视频请求的情况下,短语会询问整个时间范围。

在7月本森维尔警察局发出的两个请求中,该信给Ring用户:“通过选择共享您的Ring视频,本森维尔警察局将在请求的时间范围内收到您的所有录像,以及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实际地址。”

直到八月,语言才发生变化,告诉人们“警察只会在请求的时间范围内接收部分录像。”

韦斯勒说:“人们可能认为他们出于某些特殊目的(例如刑事调查)而共享某些录像,但是这些摄像机显然捕获了许多关于他们自己的生活方式的细节。” “当他们到达和离开房子时,就像在院子里做事一样。”

Ring的执法政策指南指出,通过门户获取的视频“无限期存储在云中”。

这增加了警察部门可能使用获得的镜头来建立自己的面部识别数据库的可能性。虽然Ring否认计划在内部使用Amazon Rekognition来构建该工具,但该公司并没有限制警察如何组合发送的素材和算法。印第安纳州哈蒙德市的警察已经描述了将Ring视频与自动车牌读取器结合使用以扫描经过人家的汽车的功能。

BuzzFeed新闻上周报道说,Ring正在乌克兰进行面部识别。

由于允许警察存储他们永远收到的Ring视频并与其他机构共享,因此隐私权倡导者担心,这可能会造成警察部门滥用的可能性。

他们有理由表达自己的担忧。2016年,美联社报道说,各地的警察都在滥用执法数据库,以获取有关非调查中恋人伴侣和邻居的敏感信息-警察出于非官方原因使用其资源的几个例子之一。

Guariglia表示:“每当有执法机构出于特定原因在手机上要求您提供电话中的录像或数据时,将其用于其他手段的可能性就一直存在,” Guariglia说。

标签:Ring镜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