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亚马逊的Alexa儿童通讯产品增加了防止儿童进入的隐私升级

发布时间:2021-03-02 08:32:12  编辑:  来源:

该公司允许父母在Echo Dot Kids Edition上限制孩子可以与谁交谈。

亚马逊周三表示,它将使用该公司的Alexa语音助手为儿童增加新的隐私保护功能。亚马逊表示,父母可以使用名为Alexa Communications for Kids的设置来确定允许其孩子在Echo Dot Kids Edition上进行交谈的联系人。

该公司在西雅图的发布会上宣布了这项新功能,并在那里推出了新设备,包括Echo Buds耳塞和高端扬声器Echo Studio。

Echo Dot Kids Edition是该公司智能扬声器的以儿童为中心的版本,已经引起了很多关注。5月,儿童运动倡导者呼吁 联邦贸易委员会 调查该产品。下个月,亚马逊遭受了 两起诉讼 ,指控该公司在使用语音助手录制儿童时未得到儿童的同意。 亚马逊表示, 它需要父母的同意,并为父母提供了许多隐私控制措施。

拥有Firefox的非营利性技术公司Mozilla去年呼吁亚马逊提供更具体的信息,说明它如何 使用 通过Echo Dot Kids Edition收集的儿童数据。

倡导儿童的人士一直关注该设备针对儿童的目标,以及它如何可能违反《儿童在线隐私保护法》或COPPA。该法律于1998年通过,旨在保护13岁以下的孩子。亚马逊 表示,其以孩子为中心的Echo Dot 及其相关的FreeTime on Alexa软件均符合COPPA。它在5月发布的博客文章中提到,它需要父母的同意,并允许父母删除孩子的个人资料和录音。

亚马逊并不是唯一一家在其平台上对待孩子的科技巨头。本月早些时候,YouTube被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罚款1.7亿美元,原因是该 公司未经父母的同意故意和非法收集儿童的数据。罚款宣布后,监管机构暗示,语音助手(例如 Google Assistant 或 Alexa) 可能会成为下一个目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