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为自然灾害做准备的18个技巧

发布时间:2021-03-01 08:32:02  编辑:  来源:

在发生火灾,洪水,飓风和地震时要做好准备。

全国各地发生大火,飓风,洪水和龙卷风,做好准备是明智的。这里有18个提示,可帮助您为即将发生的自然灾害做好准备。

如果可能发生水灾,请拔下所有电气设备的插头,然后将其移至房屋的最高楼层。

保存你的回忆

收集所有喜欢的照片,对其进行扫描-如果它们尚未数字化,则将其保存在存储卡中,以便在撤离时随身携带。复制您的存储卡,然后将其邮寄给州外的朋友或亲戚,以防万一原件丢失或损坏。

用电子邮件发送照片

另一个好主意(以防万一)是通过电子邮件将自己喜欢的照片发送给自己。这样,无论如何它们都将是安全干燥的。考虑一下Gmail帐户中的文件夹,您可以在其中保存您多年来拍摄的照片或家人和朋友发送给您的照片。

节省手机电池

当手机是您唯一的生命线时,您需要确保其使用寿命尽可能长。要节省电池电量,请关闭蓝牙,Wi-Fi,GPS和定位服务。

随身携带手机充电器

准备好几个便携式电话充电器总是万无一失,以防万一您需要逃离。该的Zagg ($ 50)是我的首选充电器,因为它是可靠的,但一个充电器就可以充电使用的太阳,像便携式太阳能电源银行 ($ 25),或安克太阳能充电器 ($ 52),是明智的选择,太多。

放个行李

外出旅行包是在任何情况下都只需要离开时准备好的旅行包。这是领取行李并在其中装满必需品的方法。

保存您的重要文件

获取所有重要文件,例如出生证,结婚证,护照,债券,社会保险卡和其他物品,并将其放在防水的存储袋中。带拉链的加仑冷冻袋可以使用。将袋子放在可以抓取的地方,并立即打包。

带水机

正如许多人在疏散情况下所发现的那样,饮用水很快变得稀缺。通过包装可以净化雨水,河水或水的饮用水的包装设备,可以确保无论有水都可以喝。 LifeStraw Go水壶 ($ 45)或 Icon LifeSaver ($ 150)是不错的选择。

节约饮用水

如果您要度过难关(请订购,请撤离!)将饮用水存放在加仑的冷冻袋中。洗手之前,只需从水槽中注满经过过滤的自来水,然后将其存放在安全的地方。

节省厕所用水

如果供水服务失败,您还将需要水来洗手间。但是,不要使用饮用水。事先将水注满浴缸。从加仑的牛奶壶上切下底部,然后用它将水sc入马桶水箱进行冲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