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亚马逊的EchoStudio首次发售

发布时间:2021-02-24 08:33:02  编辑:  来源:

节省30美元,买一听最新的Echo智能扬声器。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一直在关注Echo系列的新旗舰亚马逊Echo Studio,但亚马逊一直顽固地将价格固定在200美元。即使是假期也未能打折。值得庆幸的是,终于有了销售:在有限的时间内,您可以以169.99美元的价格购买Amazon Echo Studio智能扬声器。(专业提示:现金返还服务TopCashback目前在亚马逊设备上提供8%的折扣,这将使您的净价格降至156美元左右。)

亚马逊最新的智能扬声器提供“迄今为止最大,最好的Echo声音”(根据CNET的Echo Studio评论),具有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与另一Echo立体声配对等高级功能。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300美元的Apple HomePod和200美元的Sonos One。

我一直在盯着它的原因是我的厨房Echo得到了很多使用,尤其是在音乐方面,但它是5岁的第一代模型。我经常希望在那个令人垂涎的地方能有一个听起来更好的发言人。

有趣的是,如果我决定放弃那台旧计时器,亚马逊的Echo以旧换新计划将使我在Studio上再享受25%的折扣,并获得25美元的亚马逊礼品卡。如果您有回音,可能想交易,值得一看。

Prime Day尚有数月之遥,但是在那次活动中看到Echo Studio跌至150美元左右,我不会感到惊讶。但是,到目前为止,这是最好的交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