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购置K杯咖啡机和华夫饼电烤箱或烤面包机每本不到25美元

发布时间:2021-02-23 08:35:29  编辑:  来源:

百思买小型厨房电器的大交易。

如果您能在厨房柜台上留出一点空间,那么一个好的对流烤面包机非常值得投资。有了这款好评如潮的Insignia四层电烤箱,目前仅售20美元,这笔投资相当小。您可以购买烤面包机,再加上其他一些有用的厨房用具,包括25美元的 Chefman一次性咖啡机或20美元的Bella Belgian翻转式华夫饼熨斗(今天在百思买)。让我们放大三个交易。

Insignia 4片烤箱:$ 20

节省$ 20

您很有可能每周至少使用几次烤箱,如果不多的话。对于早起的百吉饼或烤面包,可将剩下的披萨重新加热或将Trader Joe's的速冻开胃菜烧掉。具有烤面包,烤和烤功能,Insignia可以为您的大男孩烤箱提供所需的休息时间。

贝拉比利时华夫铁饼:$ 20

节省$ 25

仅用一个安德鲁·杰克逊(Andrew Jackson),您就可以抢购这把比利时式翻转华夫饼电烙铁,并在周日早上用热华夫饼使部队们高兴。贝拉(Bella)具有不粘陶瓷表面,易于清洁,并采用强化钛材料以防刮擦。

Chefman单人K杯咖啡机:25美元

节省$ 25

这个星球上可能没有比这更简单的咖啡机了。这款Chefman一次性咖啡冲泡站可使用任何K杯豆荚(有无数种选择),通过一个按钮即可将热咖啡冲杯。它的体积也足够小,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占用的空间不超过两升的苏打水。

百思买的免费无接触式路边拾音器可提供所有这三种物品,尚待在您当地的实体仓库中等待库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