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SEMI虚拟会议旨在加速全球微电子供应链中智能制造的采用

发布时间:2021-02-01 21:13:02  编辑:  来源:

为了加快采用智能制造的整个全球微电子供应链,第一SEMI全球智能制造会议将聚集业内专家4.010月20-23日,以分享最知名的改进微电子制造中数据捕获和分析的方法(BKM)。具有主题演讲,案例研究和教程的虚拟会议的注册已开放。

德勤表示,通过提高生产线效率,改善质量,减少能源和直接人工成本,智能制造实践可以将生产率提高多达12%。根据Gartner的研究,工业4.0也是IC装置的重要驱动力,2020年的销售额将达到490亿美元。

智能制造是对制造数据进行数字化处理的科学,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微电子的产量和生产效率,同时增加设备,工艺和人员的投资回报率。SEMI SMART Manufacturing计划的成员进行协作以更快地推动进步和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SEMI全球智能制造大会将围绕六个主题(传感,连接和预测)以及来自BisTEL,Bosch,Broadcom,Deloitte,Doople,Micron,Schneider Electric,Texas Instruments,TDK和Yamaha等公司的专家举行六场会议。每天有两次实时会议,在主要的微电子制造地区的工作时间内,虚拟会议将很容易访问。

德州仪器(TI)智能制造全球总监,IEEE FellowBobby Mitra博士说:“全球范围内,对于获得高投资回报率的有效智能制造策略和工具的更多见解需求不断增加。”美洲制造章节。“首届SEMI全球智能制造大会将汇集具有实际经验的全球专家,他们将以最佳实践和回报概述每个智能制造领域的关键概念。”

“随着基础生产技术仍然是人工智能(AI),5G,机器学习和其他智能技术发展的关键推动力,微电子行业迫切需要提高制造效率,这些技术有望帮助世界克服一些最大的挑战包括当前的大流行。”汤姆·萨蒙(Tom Salmon)说,协作技术平台副总裁兼SEMI智能制造计划负责人。“随着全球航空旅行的急剧减少,SEMI率先举行了一次虚拟会议,该会议将通过新的AI引擎将微电子制造客户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联系起来,以提供一种新颖的信息共享和联网方法,其效果可能会比面对面的事件。”

全球SEMI智能制造技术社区(包括美洲,中国,欧洲,日本,韩国,东南亚和台湾的智能制造委员会)确定了将在会议上作为演讲者和讲师的行业专家。

SEMI全球智能制造会议计划委员会由应用材料,亚利桑那州立大学,Inficon / FPS,IBM,Lam Research,Veracity Protocol,Rockwell Automation,Sapphire Automation,TEL和Texas Instruments的代表组成。

SEMI于2016年启动了智能制造计划,旨在探索战略并在其成员之间共享最佳实施实践,同时满足SEMI国际标准委员会对数据共享的需求。

标签:SEMI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