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Hycroft宣布完成8600万美元的大型公开发售

发布时间:2021-01-28 21:51:16  编辑:  来源:

Hycroft Mining Holding Corporation(Nasdaq:HYMC)(“ Hycroft”或“公司”)宣布,其先前宣布的公开发售(“报价”)为9,583,334单位(包括行使承销商的全部选择权来购买1,250,000个额外单位),对公众的价格为每单位9.00美元。

此次发行从最初的7,220,000单位发行量(不包括承销商最初的1,083,000单位的超额配售权)进行了放大。发行中的每个发行单位包括一股普通股和一份认股权证,以行权价10.50美元购买一股普通股。每股。认股权证可立即行使,自发行之日起五年内到期。公司不打算申请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任何其他国家证券交易所或任何其他国家认可的交易系统上上市这些认股权证。普通股和认股权证的股票可立即分离,并在发行中单独发行。

一重要矿产资源的价值。这笔融资也表明了我们现有股东和股东的持续支持。我们欢迎也参加的许多新股东。”

董事会主席David Kirsch表示:“ Hycroft一直是世界上最大的黄金和白银矿床之一,现在加上Diane的领导和此次融资的收益,我们相信Hycroft在继续取得成功的有利条件以扩大其业务并在内华达州生产黄金和白银数十年。”

BMO Capital Markets Corp.,Stifel,Nicolaus&Company,Incorporated和Canaccord Genuity LLC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Cormark Securities担任联合管理人(统称为“包销商”)。

标签:Hycrof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