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MilliporeSigma新建了升级的现场工业水处理厂

发布时间:2021-01-28 21:51:17  编辑:  来源:

MilliporeSigma启动了一个新的$ 14.4万,在其工业污水处理厂杰夫里,新罕布什尔州,地理位置优越。升级后的系统结合了先进技术,并符合城镇颁发的工业排水许可证,该许可证将于晚些时候生效。该工厂是MilliporeSigma在全球范围内首家使用厌氧消化的设施,该设施可处理可生物降解的废物,并被广泛用作可再生能源。

MilliporeSigma临时首席执行官Chris Ross说:“我们新建的工业水处理厂减轻了城镇污水处理厂的工作量,同时也支持了Jaffrey工厂的未来发展。”“这项投资反映了密理博公司对环境可持续性,对贾弗里镇和新罕布什尔州周边社区的承诺。”

MilliporeSigma在Jaffrey的产生都在研究和疫苗的开发Covid-19使用的技术和生物制药生产工具和耗材产品。该公司的现场处理厂产生的水流入该镇的废水处理厂,并在那里进行最终处理。MilliporeSigma的预处理水的测量值远低于《工业排放许可证》的限制,从而有助于该镇达到排放标准。该公司正在评估在其Jaffrey生产运营中重新使用经过处理的工艺用水的可能性,这将是在新罕布什尔州的首次生产。

新系统中包含的进步是该公司在480 Turnpike Rd进行的一长串改进中的最新成果。设施。自2012年以来,MilliporeSigma已完成了约30个节能项目,包括压缩机和电机升级,高效HVAC单元,照明控制和车窗更换。此外,密理博西格玛(MilliporeSigma)的贾弗里(Jaffrey)工厂回收塑料和瓦楞纸包装,回收和再利用溶剂,并使用双面印刷和可堆肥餐具–总而言之,回收率达到40%。该设施还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水再利用计划。进入工厂的水要经过两到三遍,然后再送到现场的水处理厂。在2019年,贾弗里该站点避免了从当地流域消耗近4,400万加仑的淡水。

MilliporeSigma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2015年,其耗资1000万美元的生物质中央供热厂上线,使用可再生原料每年抵消了40万加仑的石油,从而消除了对化石燃料的需求。此外,在MilliporeSigmaJaffrey的已被认定为环境管理的领导者,作为一个冠军能源效率由东北能源效率伙伴关系。

MilliporeSigma是Jaffrey的最大雇主,拥有大约1000名员工。该公司正在为贾弗里(Jaffrey)招聘95个工作职位(60个永久职位和35个合同职位),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在该镇增加至少100个工作岗位,以支持预期的未来增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